close
一早就到了實驗室(9點)
到了約9點半跟著學長
將東西加一加後再等待一下
然後就進行transfection
要等6h使其作用~接著要換medium
在公告上看到下午有transfection的演講
便和學長跟老師說了一聲
下午便去聽演講了
講的東西大概是產品介紹
不過也讓我稍微一窺其他的transfection方式和目的
有獎徵答送了2個2G的隨身碟和2個timer(很大一個)
結束之後又回到實驗室
繼續上網看細生實驗
原來學長還沒換medium
就跟著看了~
由於我站的位置
學長為了閃我不小心撞到plate
讓medium濺到蓋上
還蠻驚險的~後來有用酒精擦過了
不知對實驗會不會有影響
後來學長印了protocal給我
在學長回去後不久我也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武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