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驗室間的籃球比賽在今晚上演
(不過也只有五隊就是了XD
3對3~報名費一人50元
第一名得600~第二名150.剛好將報名費領回= =")。
由我這隊(有阿Ken學長和蝦米學姊)
對上同實驗室的Mary學長、昭學姊、國學長。
規則是洗完球要先過學姊的手才能上籃。
一開始由我隊領先(蝦米學姊投了很帥的一記擦板得分= =+)
在中間捐血學長還問我要不要換人
那時體力還不錯~就回絕掉了
(之後聽阿Ken學長說
他有要捐血上來~但他不肯XD)
後來...體力無以後繼~~囧
以6比3輸了>.<
真的好久沒有這麼劇烈運動了
打完後被風一吹~太陽穴那邊陣痛
阿Ken學長也是同樣的情形
他還臉色發白呢...

話說到了敗部復活戰
想說要讓捐血學長上了(剛硬撐還輸了>.<)
就他們先上~我在場外
到了一半~阿Ken學長跟我換手
打到最後...以6比5輸了>.<
結果是墊底的XD

後來休息了一下後
阿Ken學長說體力雖然不夠
但還很想打~就和捐血學長.再加上我
去和別人3打3~~(對方有學姊的男友)。
打了才發現~他們是強者呀
傳球很妙~要等他們失誤才有機會進攻。
阿Ken學長還蠻慘的
捐血學長傳的球打到肚子和脖子
(脖子那下我聽到"ㄅㄧㄚ"的一聲...驚!!!)
而且還和學姊男友撞了一下(應該會內傷吧~對方很壯耶)
打完更是累到爆呀。

之後就看冠軍爭奪賽
中間學姊還抽筋了(男友過來幫忙拉)
繼續上場還進球咧~~誇張(真的有抽筋嗎?)
最後由老師隊以6比5輸了

結論~我們實驗室捐了300元出去...囧
(剛好是頭獎的一半耶...)
阿Ken學長去被打的XD
我的爆發力和體力都好弱>.<
(原來練拳和籃球用得體力不大一樣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武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