跌跌撞撞的一學期~~
到頭來~我學會了甚麼
擁有了甚麼
或失去了甚麼...
我只知道
我要的還是沒有
心裡有個聲音對我細語
你越是想得到的
你越是不會得到

昨晚教練講練拳~
就算把心法功訣和我們說
但是無法體會就是無法體會
說不定哪一天頓悟...
驀然回首~以為遠在天邊
其實近在眼前

追求的是甚麼
我不清楚
但我在努力
希望哪天會找到
也許真的就在我身邊
可是那天來臨前
除了繼續往前
堅持探索
我不知道還能怎麼做
有人跟我說不要去想就好了
如果可以...我也希望
事與願違
等我遍體麟傷奄奄一息
或許...
我可以脫離苦海
達到那心靈的平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武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