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詞:王力宏
作曲:王力宏
 
打開窗戶讓孤單透氣 這一間屋子如此密閉
歡呼聲仍飄在空氣裡 像空無一人一樣華麗
 
我 漸漸失去知覺 就當做是種自我逃避
你 飛到天的邊緣 我也不猜落在何地
 
一個我 需要夢想 需要方向 需要眼淚
更需要 一個人來 點亮天的黑
我已經 無能為力 無法抗拒 無路可退
這無聲的夜 現在的我 需要人陪
 
閉上眼睛 就看不清
這雙人床 欠缺的溫馨
誰能陪我 直到天明
穿透這片 迷濛寂靜
 
我 漸漸失去知覺 就當做是種自我逃避
你 飛到天的邊緣 我已不猜落在何地
 
一個我 需要夢想 需要方向 需要眼淚
更需要 一個人來 點亮天的黑
我已經 無能為力 無法抗拒 無路可退
這無聲的夜 現在的我 需要人陪
 
一個我 需要夢想 需要方向 需要眼淚
更需要 一個人來 點亮天的黑
我已經 無能為力 無法抗拒 無路可退
這無聲的夜 現在的我 需要人陪
 
──────────────────────────────────────
 
在晚上聽這首歌
歌詞會更加清晰
寂寞人的悲哀
這首歌很淡淡地
將這種感覺表達出來
蛋蛋地憂傷這樣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武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