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像第一天的時間起床
時間就充裕了
大概30多分就到了
在大門旁的小公園
做做大鵬展翅
50多分左右才進去

在9點以前
有點算是自由時間吧
線上有藥師~也不能認藥
庫房學姊還沒來
就在位置上看看書
後來全提議去找導師
我想說我也去找好了
來到中央藥局
我的學長在忙電腦的樣子
匆匆跟他講了一下話
他中午休息時間是
12點到12點半而已
但我12點半才休息
最近要安排一起吃個中餐
應該是不容易的
說我可以5點半下班時過去找他
他還不會那麼早走
來前可以先打分機
我問了專題的題目怎麼選好
學長沒有特別專門的樣子
所以還是我自己選

回去的時候
差不多要去打疫苗了
原來門診這邊有暗門= =+
可以直接往下走
門一出去就是部辦公室裡面了~酷
不過有點暗暗的~怕怕
我們從裡面來到門口
叫我們在門外等~囧
開門看到站一排的同學 哈
等了一下之後
讓我們到急診室後面那邊施打疫苗
到了就開始排隊等
要先看醫生後才會打
打了之後還要等30分鐘才能回去@@
說是為了預防急性反應發作
可以即時做處理這樣
基本上就是聊天和看電視渡過
不過我打完也沒等半小時
其他組員都先回去了

回到庫房時
全已經在分藥了
過去跟著分
接著又是分藥+拆仿單
最後我們幫忙拆外包裝
200盒!!!!
我負責拆盒子
全就將10排兩兩相對綁一捆
中間11點半時化藥室的學長在我們對面吃飯
就跟他聊天~原來他有帶小美他們
是我們44屆的學長
一開始待彰基
不過那邊壓力更大~只在那邊三個月
後來就進榮總了
他實習是選上半年在榮總
下半年在彰基
所以榮總這邊有認識
他是問現在已經退休的主任
剛好人手有缺~他就過來考
然後中榮這邊是要考進來的
進來2年後才可以考升等考試
上了之後就是公務員了
學長吃完飯就回去~
大概就聊這些吧

我們拆到12點初時
學長過來跟我們說
這邊有人要吃飯
之後再拆吧
我們就出去找另兩位
她們認藥很認真
明天就換她們在庫房
我們在外面認藥了
說有個要當膠帶人
(封好拿走仿單的藥盒~表示裡面數量完整)
另一個當剪刀人~哈
(當然是拆盒子囉:P)

今天說是一個女組員的生日
可是好像也沒慶祝甚麼
就中午我們一起去吃飯
結果說去吃員工餐廳
我以為會吃好一點的
既然都這麼說了XDD
今天的甜湯是仙草蜜~讚= =+
(昨天的檸檬愛玉也很好~)

吃完午餐後
提議去找找福利社
開始今天的環遊之旅XDD
福利有點不大好走
從餐廳1樓後門往外往下走
沿著路就可以看到了
裡面東西就...還好= =
有些還比較貴一點~囧
之後就回去啦
我去郵局寄個東西
回來就差不多了
開始下午的認藥

今天又默默認
我們終於把櫃面上的
整個走了一次
(不過我還是老忘~囧)
明天可能開始走櫃子的吧
4點左右
組長過來跟我們說
麻煩我們明天幫忙用問卷
針對門診和藥物諮詢兩塊
說是去年有改善了
現在這份應該是想知道改善後的評價吧
門診的部分~一般是說等候時間太久
去年新增了配藥機~幫忙數藥
應該有快了許多
藥物諮詢~說藥師沒時間好好指導
那針對這個部分
有些藥物有做記號~要特別跟民眾說的
然後也有藥物諮詢室
組長希望我們分兩組
一組在門診用問卷
一組在藥物諮詢那邊
早上的診量比較大
藥物諮詢只有早上而已

組長講完
我們也差不多該離開了
說是4點半在中央藥局
有處方檢討會議
開始前又問了關於禮拜六假日調班
好像調不到說= =
看了麒麟的課表
那天好像沒課!?
再問問好了~~
然後就開始講課了
當然~~我還是睡著了= =
結束我腦筋是片空白
這幾天好像都這麼結束的Orz

回急診那邊打卡
之後就到東別那邊去吃晚餐
看到胖多多說的
蔡媽媽魯肉飯~還有苟不理餃子
後來我是吃炒飯
就還可以
今天騎中港路回去~半個小時
路上的狀況比西屯多
尤其是公車= ="
感覺會被擠扁~囧
以後還是走西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武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