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像比昨天不冷一點
昨晚九點多就睡了
可是醒來沒有感覺更有精神= ="
昨晚又一事無成
好像白費了董妹學姊的鼓勵QQ"

早上到打卡那邊
就聽到董妹學姊說她找不到錢包~噗
說不知道放哪裡了~
跟學姊借錢買早餐的樣子@@"
(一大早就天天的~噗)
下去上課
講的是SOAP格式

上來之後
我就找庫房學姊了XD
換到庫房的第一天
不過作業基本上都熟悉了
第一個禮拜就有做過2天
幫忙分藥~拿仿單這樣~單純~~~
看到接我藥物諮詢的同學
似乎由於裡面忙碌
只好先暫時在外面
然後我看裡面
不是董妹學姊了
是之前帶我第一天的學姊
半日藥師學姊也在
好像是有個比較不好應對的患者
董妹學姊讓我組員先在外面
她就在外面看書

庫房的作業今天有點不一樣
學姊說廠商換藥
本來是排裝的要改成散裝
讓我到其他地方去收藥
因為門診這邊很快就銷完了
拿到單子後
就開始我的巡迴之旅XDDD
有兩個地方要去
我先到最遠的製劑室去
(我的學長不在耶~~)
問了一位學姊
她帶我到一位負責的學長那
結果我是領了中央的份
(學姊沒讓我領說@@"
不過都給我了~回去再問學姊怎麼辦吧)
之後我又到製劑那邊去找人
看到小美和他的強者我同學XDDD
後來是強者我同學帶我去找一位學長
他就點了製劑的份給我
這邊任務達成!!!
下一站~二醫藥局...GO~~~
這邊就很順利了
主任親自拿給我的樣子
比單子上面寫的庫存還多很多!?
反正統統拿回去~噗哈

回去之後
學姊教我用電腦打單
說我們調藥
要入我們的帳
有一些格式上的處理
大致上說
我要打一張調撥單
(跟別處調撥的申請單)
還要打一張確認單
(調撥回來核對數量)
然後學姊讓我操做一遍
完成印單的作業
(電腦有建檔~
文書上也有留這樣)

之後學姊讓我幫忙拆藥的外包裝
將10片排裝用橡皮筋綑一起
就一直拆~順便拿仿單XDD
11點半的時候
學姊叫我去配方機那邊
配方機是由之前一直帶我調劑的學長負責
一開始對於數字上的分配很模糊
不過半個小時的摸索後
也漸漸明白了
簡單來說
印好的單子
都會先送到配方機來
配好的藥一號碼夾在藥袋上
然後再拿去放到輸送帶
就~~~後來是覺得蠻無聊的= =
聽學長聊天XDD

中午吃飯
我們四人全員到齊XDD
就一起去吃午餐
感覺有點都在八卦~噗噗
說學長姊的事~呵:P
然後就去睡午覺
準備下午的班

今天我依然是上線調劑
學姊讓我跟不同的人了~是學姊
她給人的感覺好快喔......敏學姊
說她之前在三總
有知道一些制度上的不同
部分沒有我們這邊方便
一開始是默默包
後來才開始有點聊
還有參訪團過來~噗
不知道為什麼
在我們附近停比較久
讓我包好的先放著
不敢拿給學姊看
怕影響外觀~哈哈哈

到4點半就準備上課了
是講醫院系統程式怎麼用
做的好方便喔
很多資料都可以一目了然
快又清楚

上去之後就準備收東西啦
有看到董妹學姊
她說錢包可能沒帶出門XDDD
也沒能再跟她說甚麼話
她就離開了
然後跟組員聊聊後
我也就回家啦
明天接著要補習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武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