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禮拜五
也是中央最忙碌的時候
早上學長提醒我們
有人下午要過去
由於昨天下午是我在裡面
今天換全了
所以就決定由我過去

早上還是當傳遞員
幫忙插空針
全操作了打水
和學姊聊天這樣XDD

有人考過公職
她們說從藥生變藥師
(都是藥師啦
只是在醫院裡的職稱不同
而且同工不同酬= ="
差個1-2萬耶~"~)
請大家吃芋圓
實習生也有份!!!

好像要做落菌試驗
學長讓我們清潔平長裝針頭的laminar flow
以前在學校的實驗室
是要從裡面擦到外面
可是化藥室的概念
是要保護自己
從最乾淨的外面
擦到最髒的裡面~"~

中午吃飯順便去郵局
結果郵局12點半才開~要等= ="
等的時候~~
三商美邦人壽的搭訕我~噗
反正就聊聊幫忙寫個問卷

下午就是配方機check
剛好和上禮拜支援的同學換位置~哈
她去撿豆豆~噗
看到4點終於告一段落QQ"

這中間跑去找信學長聊天
他跟我說~
好像只有這邊要撿豆豆
在馬偕認為是贓的~就丟掉
不過他說更早之前也是有撿
自從一次評鑑
有人看到說~不覺得髒嗎
就沒有在撿了
可是我們還有在撿
是說可能招牌太大
而且評鑑委員是大家在輪的
還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吧

休息一下後
撿豆豆的組員意猶未盡
就陪她繼續撿@@"
後來要5點半
學姊說下班了
我們才去收東西
我趁機把芋圓給吃了
順便和兩位組員聊聊八卦XDD
吃完也過了下班時間一點點
打包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武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