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有上課
是老灰仔學長講偏頭痛
覺得是我們專題的榜樣
講鰻不錯的
主題選很好
不會太多~但又不會太小

回去上工遞藥
不過多了一個人
明天要換過來的學姊
一早就在這邊了
繼續熟悉環境

中午和學長吃飯
學長早先有打電話
問我訂便當了沒
我說我都吃員餐
他說訂台中牛排館的壽司餐盒來吃
我說好呀XDD
TPN的學姊好像心情不大好
氣氛頗僵QQ"
問學長附近的區公所
說我要去申請預官的體檢事項
然後好像就變成這次輔導的主題XDD

中午去圖書館睡覺~
遇到全...照往常他請我叫他
不過我醒來時
他已經在等我了~噗
下午上工
繼續拆藥
後來換他進去遞藥
我就在外面看書發呆= ="

小董學長今天有來
他不是休假一個禮拜!?
中午看到他在中央
和小美一起吃飯
下午他在外面這邊用電腦
在拆藥時跟他聊不少XDD
他玩的地方還不少

終於熬到下班時間
趕緊收一收回家囉~噗
今天比較想睡覺
晚餐吃容易消化一點
健行路上的海產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武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