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要考出院帶藥
跟學姊問說要怎麼用
學姊跟我說不要選太少的@@"
可是又不知道病人甚麼時候才來
就選了個2~3包還不錯的考的QQ"

還在恍神當中
病人領藥
我忘了對健保卡= ="
雖然是沒錯
但這樣真的不好Orz

早上有點小忙碌
到10點的時候
我才開始認真看藥袋
恰巧看一半
選中的人來領藥了
趕緊去找學姊來幫我評分
然後就開始考~~~
基本上有先稍微看過
就感覺還好一點
可是講的過程還是戰戰兢兢
不知道甚麼時候會錯
可是又不能有錯~囧
經過激烈的掙扎
終於講完了...
還讓病人幫我打分數~1-9分
很好心的給了我9分XDD

之後就一直包要到中午了
照老樣子去吃員餐
正當我吃得差不多
要去添湯的時候
巧遇之前的同學!!!!
我們一起修財務管理的課
他現在也在這邊實習
在婦科~不過就到今天Orz
也真的太巧啦XDD
不過他過一陣子還會再來~噗噗
他就在學校和這邊兩地換站實習
跟他聊了一下
然後1點我們就各自散了
感覺真好^^

下午上工
好像無限的小藥袋
今天感覺跟平日差不多
不像上禮拜那樣
可是不能講出來~噗噗
不然會忙到翻掉XDD

專題報告
是我們的學生長報
講細菌性腦膜炎的敗血症
不知道是不是沒興趣
我幾乎整場都在睡= ="
不過好像也很少敗血症
感覺比較像是抗生素介紹
這樣也很好~~
可是我沒聽到...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武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