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考預官請假
前天晚上到1點左右才睡
4點多爬起來念
大概7點出門

第一節的智力測驗
寫完感覺自己還頗白痴= =
時間多看了10分鐘
寫好了的題目
有2題來不及畫
可是我好像也沒寫到一半
數學題目好多我都不會寫
C8取2~我已經不記得要怎麼算了XDD

第二節英文和國文
英文15分鐘解決
國文有點不好寫
孫子兵法的部分
不會還是不會
又在檢查了一遍
英文改了1題
國文改了3題
有一題明明就想答案是B
可是我卻寫A = ="

11點20分出來
離13點20還有2小時
想說找個能坐著看書的地方
選了漢堡王
點了總匯雞腿
飲料改熱巧克要加15元!!!
(改成玉米濃湯也一樣= =")

吃完剛瞇沒多久
電話響了
毅說要過來
之後跟他到福勝亭
反正就聊聊囉XDD
我翻著國防和計概
13點多回到教室外
繼續看~~~

憲法沒有想像中難
計概就真的不會寫就是不會寫XDD
考完出來
和毅約在墊腳石
他說要買拖鞋
不過跟他會合後
他一直在看小說
我逛到累了~
說我要回家Orz

去機車行還老闆錢
還有換回我的電池
又去寶雅生活館買日用品
回到家摸摸
大約17點睡覺

2點半醒來
想說要來趕個PCOS
摸摸晃晃
把資料查到了
整理要拿給學長的相片
存好隨身碟
就已經6點10分了
去補個眠~依然6點半起

9點前有調劑疏失檢討會議
我在清我的96小車
有換小站了
早上我是配藥車
認識了一些平常可能不會拿的藥

跟負責實習的學長查房的同學
全的室友~~在查房當中昏倒
撞到東西~被送去急診
小組長過去看她
中午也還沒回來

中午吃鐵板豬排飯
跟著組員到中央去
她要發董妹學姊給的小禮物
在路上看到小組長和同學
看起來精神還不錯
應該還可以的樣子
中央發完禮物後
接著就到圖書館睡

下午上工
我是輸處方
不過剛輸沒幾張
我發現有一張我輸錯
不知道日期填哪去了
我找不到
問組長~~
組長過來一看
發現我們同學
輸有的沒有改日期QQ"
所以後來有一部份時間
我都在修正XDD
因為還沒輸到1月
1月就有好幾筆了
也有同學沒有改到年
變成2011的12月有輸了@@"
都還沒到說~~
結果我那份找不到輸到哪的
變成再重輸吧

輸到一半
我被叫去支援磨粉
第一個還好
不過只分10包
結果不知道為什麼
最後一包的量超少= ="
第二個是腸溶劑型的樣子
膠囊剝開是好多小顆小顆
這樣要分包還頗有挑戰XDD

後來我在書處方當中
發現組員都沒過來做小藥袋
應該是前面處方量太大
我就不務正業
幫忙做一些小藥袋

時間過很快
馬上就4點半
中央有處方評估
今天是負責實習學長在講
是我們之前2次處方集考試的檢討~噗
考的不是很好XDD
不過應該有過吧
課上完後
幫學生長和屁兒同學慶生!!!
唱生日快樂歌~~
有2個大蛋糕~GOOD!
不過我都沒吃
我在找40屆學長
要拿給他我早上整理好的照片
然後還順便印了我要看的PCOS資料= =+
後來終於不想等了
在要上樓的路上
遇到學長
傳完檔案給他後
馬上回二醫...
洗藥車Orz

6點半開始
我著手進行NI
弄到8點半才結束= ="
之後幫忙小美擦董妹學姊的
董妹學姊中午過後就一直不舒服
感覺是很像感冒了
她還有吐~腸胃不適
怎麼跟她說回家或是看醫生
就是沒有在聽
直到要9點的時候
小董學長過來
她才乖乖離開QQ"
組長有請我們留下的人
吃茶葉蛋~
學姊也有請我們喝雀巢檸檬紅茶
還頗溫馨^^

我只洗完一台藥車
另一台在樓上
明天再接再厲
一定要洗完!!!

離開的時候已經9點零幾分了
好累喔~~回到家也不能幹嘛了吧
結果我的晚餐
就只有學姊給的新貴派
還有茶葉蛋...小淒涼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武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