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組長討論PBL
結果昨晚我又廢掉了XDD
沒怎麼看資料
想說早上早一點到中央
去把資料印出來
或是稍微看一下
結果一早到中央
門還沒有開~囧

坐在外面等
發現大家陸續出現
問了學姊有甚麼要注意的
學姊說胖胖魚有類固醇成分
用後要漱口~記起來= =+
進去之後開電腦
可是時間也不夠我看還是印了= =
跟小組長借了組員印好的資料
至少手邊有東西可以看XDD

在往二醫的路上
遇到急診的組員
慢慢走邊看資料
等還在印資料的小組長

全說PCOS
我做的那部份資料
他說他都沒有用= =
我給的是英文
全說編排方式他看不懂...囧

進去之後
發現還沒有開始
我們拿椅子過去後
就開始了

本來以為我們是賓
應該由當站組員開頭的
結果他們都不怎麼說話的~噗
小組長看不下去開口
感覺都是我這組在發言QQ"
當站組的小明還有講點話
另兩外同學好安靜(兔子請假沒來)
我當然是講又更少了XDD
誰叫我都沒怎麼看~噗

結束後
組長叫我們兩組都各交一份報告@@"
我以為我們只要來就好= =
又要再做一份報告了

回到中央
已經10點多了
講真久呀= ="
我們就好像沒有離開過
EBM還頗能做自己事的XDD
開始動工
找我要用的資料
讀讀讀

要去門診調藥
我沒事~就走去晃晃XDD

組長請大家吃蓮霧
小組長和同學
去削分給我們的幾顆
說有一箱要拿去給門診
我又自告奮勇出發~噗噗

因為太晚回來
我沒有訂到便當
中午去吃員餐
然後就去圖書館睡覺

下午上工
藥車滿滿
還頗難行走XDD
一直在資料中翻滾
大概找得差不多了
要來整理歸納
找出一篇來寫PICO

下班去找學姊
跟她講我的進度
討論結果是
比較的方面
就寫有跟沒有使用steroid
然後結果看聽力恢復情形
有方向之後
就往這方向走吧!!!

回家去
買火雞肉飯= =+
週末來趕小兒氣喘的資料吧
我還是分配到做前言病因那部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武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