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過完就要過年了
一整天還是在找paper

由於隔天就開始放假
今天像之前的禮拜五
配三日藥車量
學長姊們禮拜五還要再來
配到禮拜一得四日量

中午本來訂財神爺
到後來才知道休息
改訂廣源
我吃燒肉叉燒
去圖書館睡覺

下午繼續奮鬥!!!
等到最後5點半的時候
學姊過來問我們有沒有甚麼問題
我拿我印好的paper給學姊看
問她選這篇作PICO怎麼樣
學姊一看到標題的放射線治療
就覺得不妥
因為是惡性才會用到放射線治療
而我們的病人是良性的
然後我找的這篇
是支持steroid的療法有效
學姊說不一定要做有效的
可能是我個人主見產生bias
我找的另一篇是手術治療
學姊覺得那個好一點的樣子
排除放射線療法~~
我還是覺得這篇跟病人比較像QQ"
可是學姊說得有道理
學姊應該也做過相當的功課
那還是以她的看法去做吧
畢竟我是不知道放射線療法是用在惡性的

回家之後
打混打混
然後就是打包行李
凌晨出發
我看還是別睡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武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