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過去
打了卡就收收東西
準備去看診

學生長穿藥師袍去
問負責實習的學長
他說不用XDD

拿了共筆就出發
在電梯遇到小董學長
他說大概中午或是
下午藥車出完後
就比較有空聽報告

走到門診大樓
初診報到處
量身高體重
71KG...
之前兵役檢查時
是67KG
以前在學校時
體重好像是64~65
所以實習
我胖了6公斤...囧

拿了剛用好的病歷
掛號費好貴~460元
去診間~才8點半
看了一下共筆
覺得有點悶
晃到門診去
剛好他們在開會
富學姊在講電擊器的使用
就在旁邊一起聽~噗哈

快9點時
到診間那邊坐著等
護士小姐出來
就把健保卡拿給她
看了看共筆
醫生把我安插在4號左右
打了打主述後
給我單子去照X光

要把褲子拉到露出膝蓋
我拉不了~~~
讓我換上衣服
把褲子脫掉
照了正面還有側面膝蓋

回去診間
拿健保卡給護士
說讓我等等
片子出來會安插我XD

看著共筆
看到睡著
不知不覺
快2個小時的時候
也就是要11點半
才叫我進去看片子
左腳比右腳
水腫情形還嚴重
可能左腳的軟組織
有拉傷~~
給我開了voren-k
還有suflex
拿到領藥單後
我就去藥物諮詢室退藥
是信學長在那邊
跟他嘴砲了一下XDD

後來想起
忘了叫醫生開診斷書
等太久忘記說了XDD
趕緊回到診間去找醫生
護士小姐說
會再安排我
我又等了等
醫生說他開不了
說有人也開程式
我一看
應該是信學長
幫我退要的系統
沒有退出

跑去諮詢室關掉又回去
就等比較久了~~
都1點了= ="
到7-11對面買了個便當
炒飯+滷雞腿
到門診的餐桌去吃XDD

吃完又去診間那邊看
護士開門時
問印好了沒?
說印好了拿給我
我就到掛號批價那邊
申請2張診斷書
1張100 = ="

回到中央
剛好是1點半~囧
核對包的藥
用一用就到四點了
休息一下喝個水
找小董學長
說可能要另外找時間
學長也說
他沒想到他下午
要做藥車XD

到時間要過去部辦
今天負責實習的學長
要跟我們講事情
所以提早去
不過後來開始
大概還是4點半才開始XDD
學長原來是要我們幫忙
用評鑑的東西
做我們各人的學習歷程
就把之前的評估
放在夾子裡而已XD

很快就開始
無蟲的報告
講肝臟移植後的急性排斥
我是聽得蠻奇怪的啦
覺得很不像SOAP
而且有很多都聽不懂XDD
學長在講評的時候
說比較像是在報專題
因為離病人比較遠

說完就準備離開了
忘了帶打卡
請無蟲回中央時幫我打XD
今天晚餐吃八方雲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武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