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感覺有點在亢奮
可能是昨天有運動到的關係
雖然快2點才睡
但是起來之後
覺得疲憊感還好

一早到門診那邊打卡
換衣服
富學姊在吃著袋鼠的蛋糕~哈
聽說幾乎是她獨家出資贊助的
說是要上課
換好衣服~化藥室放包包
跟學長姊講一聲
就出發囉~~

今天原來是新藥介紹
要講5HT3的antagonist
一開始報告的東西還不少~哈
包括禮拜六門診有開
還有就是今天
Suboxone正式上路
小敏學姊跟我們介紹用法

新藥介紹正式開始
感覺講得很實在
一開頭就說
沒有甚麼學問的藥
會著重在跟其他藥的比較方面
不過我還是累累的
難免會睡著XDD

會後下去中央
有早餐耶~~~
我要拿化藥室的五份^^"
拿了一個小箱子來裝~哈哈

回去之後
就到裡面上工去
跟助理學習排set
學姊說我要好好學
小董學長會考這邊的DOPS
還有備藥甚麼的標準流程
我驚訝了一下!!!
學姊說昨天學生長也有考
也就是說...
從學生長開始
這邊要考DOPS了~囧
依學長的個性~
我要好好學T.T

從拆包裝就要開始注意了
接上之後吊起來
要扣緊~以免直接滴下來(會產生氣泡)
擠壓接頭那邊管柱使過1/2
pump那邊打開讓水流上來
過了一半馬上倒轉
(慢點轉會讓部分水先往下流...氣泡= =")
等快流到外加藥的y型小管
就要開始一直敲
不然會充填不完全
然後就敲敲敲使最後一段也填滿
還頗不簡單的過程^^"

感覺經驗是很重要的
慢慢熟悉吧!!!

還有另一種set是避光的
多了一個過濾器
那邊也要打氣泡XDD
引流方式跟上面講的不同
等流到底後
把蓋子打開讓水出來一點
然後彈彈外加藥的y型小管
使充填完全
然後蓋上蓋子就好了

中場休息
到外面去喝個水
小董學長在外面用電腦
跟我們說有空去庫房領鐵垃圾桶
裡面剛好不忙
就跟助理到門診借推車
然後到庫房去搬
搬上來後
還頗大的
而且是鐵的外皮
上面有黏一層保護的
撕那個還頗不簡單的^^"

用完到裡面去
禮拜二好像不忙
沒有再用set了
坐了一下子
就11點半了
琴學姊去吃飯
我就在裡面坐著
聊聊天這樣~哈
原來這邊醫院裡面
除了大小夜班和化藥室抽藥
有津貼以外
其他任何職務都沒有
(ㄚ琥說北榮的臨床藥師
有加5000)

然後聊到小董學長
原來他才來四年左右
不過他現在是組長了耶!!!
好厲害喔~~~
問學姊是為甚麼呢
學姊說學長他有企圖心
能力也是很重要的
有那個企圖心就會去得到那個能力

12點~換我吃飯
去7-11買大亨堡
配合早餐來吃
還不錯XDD
上去圖書館睡覺
遇到上學期小組員-妤
她竟然在看藥劑!!!
也太認真了吧~~~
睡覺~~~

下午上工
進到裡面去拆空針
還不少要拆的XDD
因為覺得拆很無聊
就跟印學長聊天~哈
問他專題報告的腫瘤標記
然後就亂扯~噗
後來不知道哪裡冒出的話題
就接到風景區
我就問花~螢火蟲去哪看XD
不過也不是很認真
不小心針筒口碰到內面玻璃QQ"
學長叫我認真一點:P
後來還是有稍微講講話
原來學長是墾丁人!!!
然後在北醫念書這樣
我有接著要講話
學長說我專心做
他還有事情要麻煩我
然後感覺比較像是在記憶似的
念了我的名字~我嗯了一聲
(心裡有種毛毛的感覺^^"
被學長記起來~是印象不好嗎QQ")

弄完針頭針筒
原來學長麻煩我把滿的垃圾拿起來~哈
我就照做了~~補垃圾袋這樣
後來看學長移動放東西的平台
讓我把化藥的針頭針筒拔起分開丟
說今天差不多了
用不到那麼多針頭
我做完~學長在收拾裡面
說我可以去外面了~~
到外面
學姊說我可以在這邊看書
也可以到外面小董學長那邊
不過那邊沒有電腦可以用

我到外面去
不知道要怎麼利用時間
去喝水~順便問同學
看急診那邊在忙大盤
今天應該是不用上課XD
回化藥室
跟小董學長說不用上課
問可不可以去中央印paper來念
學長說好~~
我就出發到中央去了

到中央讀隨身碟
原來要看的東西不多^^"
資料沒有找齊全
就印了2份回去看
回來路上~遇到下班的琴學姊
跟她打招呼~呵
進去後
坐在小董學長後面那邊看
印學長下搬出來
說我做在他腳踩的地方
(我坐在腳踏凳上XDD)

看到5點
只把利尿劑那邊看完
正要看二尖瓣迴流那份
5點半~跟學長說我下班了XDD
去門診打卡~~

路過收費
我問說給保險公司的
影印版可以在這邊蓋章嗎
收費員說可以
收10元~
但是讓我先去抽號碼牌XDD
蓋完~~
我問診斷書的收據
也可以嗎
本來我是申請2張
可是收據只有一張
說已經開立的
不能再分開了
但是上面沒有寫幾份XDD
說還是可以影印蓋章
再收10元~哈哈哈

離開之後
在回家的路上
真的覺得頭暈暈
好累喔
明天可能跟學長吃飯
今天來剪頭髮好了
想說去學校後門那邊
松青超市那邊100元理髮
那我晚餐吃甚麼= =
等下應該是回去睡覺
但是半夜起來會沒東西吃呀QQ"
最後決定去大潤發XDDD
記得也有100元理髮
到那邊~往下到商場
我往平時不會走的方向
(本來都直接手扶梯上來)
真的在裡面~有2家佰元理髮
我選了感覺質感好的一家XDD
有購票機
讓我插入100員紙鈔
掉了一張小發票還是號碼牌那樣~噗
理髮師還頗能聊的
她的笑點還頗低~哈哈
就閒聊瞎扯囉
剪完覺得也還OK
才佰元就不要太計較XDD
禮拜五可能要吃大餐
能省則省

撥一撥臉
就去賣場買東西XDD
結果結帳時
我買了一堆~噗
這樣也好啦
我要長期抗戰!!!
不然怎麼把報告
還有之後的作業做完QQ"
回家洗澡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武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