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到家~
大概11點才睡
今天要報告給小董學長聽
凌晨三點爬起來用報告
還是先打網誌XDD
起來感覺還頗不舒服的~"~
頭暈腦脹的
大概是生理時鐘不合吧

做做做
後面DRP還是沒有做
就只有把前面整理好看一點
這就花不少時間@@"
然後看一看找的資料
時間到~就整裝出門

早上只有喝米漿
買的三明治沒有胃口吃:((
過去新要介紹那邊
今天是諾華
一個繼續講黃斑部病變
另一個講人類重組生長激素
那個講生長激素的
感覺不是藥師XDD
因為形容詞感覺有點彆扭~噗
不過大致上講得還不賴XD

到中央去搬早餐
然後就回去上工
set的預做
助理都做好了
看到她在看文件
我也出去拿二尖瓣那篇review來看XDD
小董學長說1點講給他聽
(昨天說好的1點半呢QQ"
少了半小時睡覺時間...)

後來開始忙了
就跟著忙囉
突然對點滴set有興趣
問學姊這方面
然後做筆記
還跟學姊學怎麼看處方
備藥拿點滴
不熟悉~手忙腳亂 哈哈

中午吃飯
拿起沒有吃的三明治
還有藥廠早餐
看著隨身碟裡面的資料
上去圖書館睡了一下
要1點的時候下來

開始跟學長討論
學長說我跟前兩個禮拜
跟他討論的時候
對於心衰竭的認知
還是差不多^^"
不知道是自己念書哪裡有問題QQ"
感覺都有念
可是又統統不了解Orz
學長說我這樣不行
離報告剩沒有幾天
我一定是會來不及的~"~
他說之前的主任說過
你不懂藥的話~
我們之間就沒有溝通的語言了
學長說跟我討論不下去
說knowledge的部分
他沒有辦法幫我
是要我自己念的
說我手上都有很詳細的guideline
要不然去uptodate看精簡的
不至於甚麼都不懂
讓我下午去中央找之前帶我的學姊
請她幫我>.<
說我報告講不出東西
也會沒面子吧QQ"
學長說他下午要進去抽化藥~沒有空
覺得自己好無能喔...T.T

去中央找學姊~~(有種淚奔的感覺T.T)
開始跟她討論
把我目前所知的跟她說
小董學長也真盡責
他打電話過來跟學姊講我的情形
我到底是懂還是不懂呢= =?

經過一連串的問答
覺得自己念書
把大方向看個輪廓
可是裡面的細節都沒有記
小董學長是不會跟我講問題的答案的
學姊會~她講一講
原來大部分都是我知道的QQ"
或是對我來說~更進階的觀念
少了那個把課本知識和臨床結合的關鍵= ="
難怪我甚麼都不懂
才會統統講不出東西

繼續跟學姊討論
那我兩個DRP要寫甚麼?
學姊真的人好好
都有點出來
還跟我一起想T.T
不過沒有經過小董學長這一段
我應該也不會痛定思痛吧Orz
大概把方向確立
也差不多到上課時間了
(不知道化藥室下午是怎樣的
學長進去抽藥
讓我請假在這邊念書>0<)

SOAP報告
今天是袋鼠
講RA病患骨髓炎
座長是EBM學姊
我聽得有點亂
沒有睡著喔!!!
最後學姊問小明聽到甚麼
小明說是置換人工關節的RA患者
傷口感染的抗生素治療
他還講得出首選是甚麼~厲害= =+
我聽一聽還是不大了解~哈

會後負責實習的學長出現
手上拿著學習手冊
請一些人留下來
包括我在內XDD
說我們的學習手冊
有些部份要補起來
像我就好多篇空白^^"

上去門診打卡
然後去化藥室
小董學長在跟同學討論
要走的時候
小聲聽到同學問學長
我的進度怎麼樣
他說我比較慢XD
不過聽著感覺不是很好...
唉~自己不努力
還能說甚麼呢
想起以前在學校跟實驗時
跟我名字差一個字的學長說
該還的總是要還的
(解釋是說
現在不花時間念書
以後來是要念的)
以前在學校
真不知道我治療學是怎麼過的QQ"
到這邊算是又重新念一次

我的隨身碟忘在學姊那邊了= ="
到中央去~
看到學姊在跟上學期的小組長討論
我拿著隨身碟到旁邊電腦
坐下來開始查資料
啃著早上出門前就準備好的麵包
劉總藥師還有過來發巧克力XDD

查查查
上學期小組長
跟學姊討論完
坐在我旁邊
她也打開電腦
做她的PPT
我們就一起待到9點初
我的進度還是只有一點點說~囧
查了一個EBM就花超酒~~
最後是劉總要離開
我們才起身離開XDD
跟著上學期小組長到美食街倒飲料
在門口分道揚鑣~哈

回到家~~依然馬上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武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