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凌晨才睡覺
打混還有準備OSCE
用到2點多才睡

起來後到中央
想說要把找到的資料印出來
門還沒有開QQ"
跟著要修印表機的人員在門外等
後來湯主任過來開門了
我一進去就馬上把資料印出來

過去到臨床技能中心
忘了拿口罩
想說到二醫去拿
結果那邊沒有!!!
打電話回中央
請佛佛幫我拿一盒過來XDD

之後就是在準備囉
10點半左右
換我要進去了
好緊張喔
廣播開始考試
我找不到評估單QQ"
原來我放桌上!!!
趕快去拿~哈哈

門診疑義處方
進去之後
門診組長是老師
讓我評估處方
然後稍微跟我解說了一下
最後說要有OPEN處方的動作
我問了一下是怎麼用
組長說口說就好
之後說拿起電話就可以開始了
我拿起電話
就出現鈴聲
原來是組長用手機播放的XDD
電話只是道具~不用真打 哈哈

打電話過去後
聽到醫生學長的聲音
自我介紹後
請學長幫我轉到戲份的那位醫生XD
(原來這邊有陷阱的
有同學會跟一開始接電話的人
劈哩啪啦開始講
可是對象不對XDD)
然後我就跟他確認病人
之後開始討論用藥

我一開始建議
糖尿病用藥
可以用DPP4抑制劑
去掉amaryl
不過醫生說新藥他不熟QQ"
我馬上接著說
可以把metformin
加到一日極量2500mg
可是醫生說
這樣是一天5顆吧
那怎麼吃?~~囧
我才知道
我沒想過這個問題耶= ="
然後我就卡住了
5顆硬是拆
也不方便
醫生就問我有沒有其他的選擇
可是我又答不出來QQ"
後來組長看不下去
出聲提醒我
除了sulfonylurea
還有其他甚麼選擇
我突然想到教師版裡面
提到的TZD類藥
然後我就照著念了XDD
醫生接受建議了
還有建議高血脂藥的部分
醫生說不接受建議
只好跟他說
要密切監測數值
最後確認了處方
然後填寫DUE

回饋時間
醫生說我對於新藥
要更有自信堅持己見

換站~看到小豪要出去時
有點撞到門XDD

小兒發燒衛教
感覺還頗順利的
回饋時間~~~
老師是二醫的組長
真的是旁觀者清
我第一個~就沒有確認病人身份XDD

出來了~~
真的好緊張喔
後來就寫寫回饋

中午的便當是豪華型的
吃吃吃~~
然後就開檢討會
我拿著相機拍拍拍
後來被40屆學長
借走拿去拍了XDD

回去上工
把相片拿給學長
然後就到前面小藥袋
突然電話過來
學生長說
我們系主任來了XDD
結果我們就過去部辦
看來今天實習生
都不在線上~哈哈

過去部辦
跟系主任討論
對於學弟妹
課程規劃
比較好的部分
我也有發言XDD

系主任離開後
我們還沒有走
寫著系主任
讓我們填的問券
回去中央上工
其實也4點了XDD

用了一下下而已
4點半~處方評估
是40屆的學長
讓我們寫一寫
跟他臨床的同學
也會寫的考題
然後他大概
都在講那張吧~哈
說那是國考的重點
然後後面還有一張處方評估
那張還頗多問題的
蠻特別的~呵
接著是EBM的學姊
換她講的時候
時間剩不多
她就講重點XDD
她講的
是她之前報過的專題
我覺得好厲害
她ppt~做得好精美喔>.<

結束~~
下班到大潤發去大採購
最近覺得飲用水味道怪怪
去買了個替換的過濾
真的是大採買
花了1000多QQ"
晚餐吃三明治
早上放在外套口袋
沒來得及吃
就被我丟在中央的櫃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武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