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有考試
看到考卷真的很傻眼
50%的選擇和50%的問答
我根本就是要來"猜猜樂"的
選擇題看不懂還可以搖骰子
可是問答不會就是不會呀

書...我好像很久沒有好好看了
以前那個用功的我去哪裡了...
難道是始終沒有女朋友而想瘋了?
還是之前太宅傷到腰~以致於現在要常跑中醫?

----------------------------------------

話說進了實驗室有兩個月了吧
老師在當初交代我練習的實驗
直到上上個禮拜才意識到其存在
難怪一直覺得很閒
每次去實驗室不是打雜
不然就是找學長姊聊天XD
最近看到老師都有種尷尬內疚的感覺...囧

-----------------------------------------

剛剛到一中街去...
本意是要去挑學姊學妹的歐趴糖
順便看看在站上看到的安全帽店~~
一頂全罩的最便宜也要600= ="
不過老闆說我壞掉的安全帽可以修...好加在
到了菓風小舖去逛了一下...300多走了
之前騎車就一直覺的手很冷~看到手套...近200給了
還蠻恐怖的地方...花錢像流水呀
但是還是沒有之前厲害
聽了室友和其閃光的"Love Story"後
到了墊腳石逛逛...2000就這樣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武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