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推薦和借璋不少鄭匡宇的書
最近他在學校圖書館借了一本
看完了就拿給我看~~
剛好歸還的日期是我的生日耶XD

這本書剛好是我遺漏的一本
不過這本書我也看了好多次
就是沒有想要拿起來翻...
因為這是寫給女性同胞的書
想說裡面的東西可能不適合我看
但是看了前面一點點之後...
覺得這真是一本好書呀...(泣)
書名是"比女王更女王"

雖然第一篇講怎麼拒絕男生
但是同樣男生用來拒絕女生也是不錯的
不會給人很傷的感覺
話說璋要拒絕人~~竟然跑來問我...
真的想給他巴下去>"<
因為我就是拿書裡的內容來回覆他
這告訴我們另一件事...
書是不能死讀的~~!!!
(問他為什麼沒想到用書的內容...
他竟然說是因為他覺得這方法他不會用
就這樣浪費了得到的資訊...
不過有我在~~好哥們是不會計較那麼多的XD)

第二篇我只看了一小部分...
但是感觸就很多了
同樣是挑人...我根本的需求面似乎忽略了
我看外表(正妹好呀= =+)、學歷(這個最近比較鬆了)...(不想再自爆了XD)
卻忘了還有更重要的東西~~
我要求這些東西偏離了很基本的原則
這個人是要跟我走在一起的
感覺很重要...(怎麼突然響起"對的人"旋律)???
嗯...這個部分還再摸索中
先打到這裡~~等我整理好...
有機會再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武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