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有點小鬧脾氣
但是教練和師兄姊們
還是繼續教了我許多東西
覺得備受疼愛真好>.<

"君子要慎獨
良禽擇木而棲..."
這是記憶中那天教練所引用的話
好像要開導我甚麼...忘了XD

仔細去想想~~
在這邊我真的得到好多
尤其是在思想的層面
雖然每個月都繳學費1000元
相當於一次上課要二百伍
但是我得到的東西
卻遠遠超過那張小朋友所能支付的

大師兄說話風趣幽默
雖然講的話很無聊
甚至是很黃XD
但卻可以使人發笑^^
這是平常的我所欠缺的

華師兄奮發努力~~
雖然每次都是他先注意到妹
但他卻也跟我講很多
有個很重要的觀念...
投資自己~~~!!!

還有其他師兄姊
給予我各方面不一樣的建議和想法

最後要提到的當然是教練...
教練意味深遠
雖然他總是不直接告訴我們答案
總是用迂迴的方式~引經據典
想要我們自己去找出解答
可是這個方式卻能激發思考
讓人獲益良多

當天雖然由教練口中說
師兄姊很疼我的
(大師兄插話說~教練比較疼我XD
教練就說成~~他們是寵我)
換個角度再去看這件事
真的覺得所言不假
大家都是我生命中的貴人>.<
實在是很感謝你們^^

雖然現在無以回報...
日後有收入買幾瓶酒孝敬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武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