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一個禮拜
終於動手要打這篇了
可見我有多懶XDD
第一次發美食文~噗
────────────────────────────────────────────────

話說出來誠品後
我們三人搭電梯到了一樓
外面正下著大雨
哪裡也去不了
室友提議說走到一中街那邊去吃簡餐
但我就是不想走在雨中
等下又把鞋子弄濕了

討論說中友這邊的選擇
就地下美食街和14樓
地下美食街之前有去過
價位大概會吃到200吧
因為已經花了500買書了
想說要吃省一點
但還是想說到14樓去看看

走著走著~~
覺得根本不會來這裡吃
除非我帶著我的女朋友
這樣和室友那對比較搭
(嗯...只能想想= =
沒有女朋友這號人物~噗)
越逛越覺得...
好餓喔~~
就屈服在一家咖哩餐廳了
即使有那種當電燈泡的感覺也要吃!!!
實在是好餓喔~~
醒來也只有啃一個小麵包而已
這餐廳有露天用餐區
由於下雨的關係
從裡面望出去還頗美的




既然知道這家餐廳特色是咖哩
那當然要點囉~~
看到"家傳"二字
更是覺得就是它了= =+
所以我點了~~家傳羊腩咖哩
搭配的副餐有~白飯、薑黃飯、烤餅
很少吃到烤餅~~
就決定好了!!!

濃湯先上來~~
蘑菇雞肉濃湯




再來沙拉也緊接著來了
我點凱撒沙拉



室友和嫂子都點蜂蜜優格



這部份前菜出得有點快
濃湯還沒有開動就出了
盤子整個就堆在一起
我就從感覺比較小的沙拉動叉
吃起來蠻清爽的~不賴

濃湯也夠濃~~
雞肉還不錯吃

接下來主餐上場了
我看到的當下有點傻眼@.@



因為就一個大概直徑10公分多的小金屬容器
裡面裝著熱熱的咖哩
不過烤餅就很大一塊了



看室友點的薑黃飯
我笑了~噗



小小一個~~和小鐵鍋體積也差不多
他一定吃不飽XD
不過形狀做成心形的倒是很可愛^^

將烤餅撕一片下來
在上面加個一勺咖哩
這樣一口吃下去...
非常美味>0<

接著上了印度奶茶
嗯...不是很習慣的味道
因為裡面加了薑(但都是液體)
有薑特有的辛辣味
搭配奶茶~~只能說蠻特別的
多喝幾口就漸漸習慣了

之後甜點上來了
我看那抹茶布丁還不錯= =+




但我的冰淇淋...



顯得好小一個
而且還是薄荷口味
以為綠綠的也是抹茶= =
對薄荷不是那麼喜歡
可是味道還蠻爽口的
淡淡的清香那樣
應該不是隨便的冰品

整體感覺還蠻不錯的
用餐氣氛很好
適合悠閒的聊天
雖然不是第一次當他們的電燈泡
不過還真的想哪天可以不要這樣孤單QQ"
我也要閃回去啦>.<~~(鬧)

價位也還好
我的羊腩300
加一成服務費
超出預算了
可是吃的感覺很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武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