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一起床...
就想說回家也一個禮拜了
終於要給他去一次新崛江
雖然是高雄人
但一直都沒有去過
可以說是沒有那個需要吧
像逢甲夜市一樣~~
今天...我要去看看= =+
帶著昨天要到的2000元
就這樣自己開著車出門了
(沿途可以知道我是多麼地無聊
等紅綠燈就一直調角度自拍XD)

終於到了~~
可是開車就是有個難處
找停車位!!!
大概也繞了20分鐘
我決定到大馬路對面去找
看到一個不錯的小巷子
不會需要走太久
而且剛好巷子口那個空位大小
可以夠我停了= =+
不過我也真的少開車
這個空位前後各有一支電線桿
生澀駕駛的我
倒退時撞到還可以說不小心
但往前也撞= =
好像非要前後兩次都撞到才甘心...囧
終於照我的意思停進去了
第一次覺得終於有比較像樣的停好
不會太出來~~裡面就是蠻貼的
很好!!!

過大馬路~~
等紅綠燈又無聊拿相機出來自拍XD

進去裡面...
給我一種"一中街"的感覺




眼看人家拿著冰淇淋
想說也要買一支才行XD



(抹茶+巧克力)

又逛著走著
突然有種感覺
好像這邊女孩子比台中豐腴一點

繼續逛
終於在一家攤子
老闆娘推薦襯衫(500)
也就順便買了個白色內搭-有帽子的七分袖(300)



又買了想了好久的背心(500)



(配上白色內搭還不賴= =+)

之後又逛到那種特色店!?
就是衣服寫著"幹~我怕老婆"
前面是"臭屁"~後面是"沒什麼了不起"
還有"單身"、"宅男"、"勇敢的台灣人"...
看樣子還頗可愛的~~
我買了一件白底的"漂の男子漢"
加一件黑底的"台灣"
(兩件500)

走到皮帶攤~
買了個白色皮帶(190)
想說來配黑色的褲子

就這樣~~
已經花到1990
好快就沒有了XD
之前還在一家逛T-shirt好久
但還是什麼沒買就出來了

本來還想要去瑞豐夜市走走的
但已經身無分文了
就往回走要去取車

等我到的時候
眼前的畫面讓我傻眼了
我看到車頭吊起
前面一輛白色拖吊車!!!
趕緊上前去~~
警察正在地上劃記號
看到我來了
我只能很不好意思
和不知所措地看著他
一瞥看見車門上都貼著黃色封條
想說這下完蛋了~~
後來警察開口了...
這邊機車格是不能停車的
(有劃四個機車格)
開走就好了
我頓時鬆了一口氣
拖車的人將在後輪周圍的鐵匝拿走
將我的車拉出來一點
把車頭放下來後就走了...
好險~~差點不知道要怎麼跟老爸交代= =
把封條都撕下來後~~
就這樣帶著不安的心情開車回家QQ"

後來回家...
爸跟我說封條會貼在門、引擎蓋、行李箱
以表示沒有進去動過
然後拖車費1200
保管費300
違規停車1200
可以說省下這筆錢了嗎= =
總之~~
在新崛江附近停車要小心點
看到那個停4個小時50就要開進去
或是開到學校裡面去停
不然貪一時的方便
換來勞動傷財划不來...囧
真的被嚇到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武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