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
這是大二剛開始搬出去住時
買來要放衣服的
曾經~~
它也是很好的
伴隨我到現在
但~~他防塵的功能大概已經消失了
不織布的布套材料
經過時間的洗禮
從一開始我不小心戳破一個小洞開始
慢慢隨著我的不小心~破洞增多
跟室友和嫂子說過後
他們也體驗了布料的脆弱


已經破成這樣了= =
應該失去防塵的效果吧
而且每天早上坐起來
面對這好像廢墟的地方...
也不大好受QQ"

終於~~
到B&Q去...
我決定要換衣櫥了!!!
而且這次一定不要不織布的布套了= =+
決定好衣櫥的鋼架之後
接著要挑選布套
(有上次的經驗後~衣櫥要選能換布套的XD)
看到說帆布布套比不織布耐用
這是真的嗎???
可是這個價錢~~比不織布還貴2倍以上耶
雖然摸起來真的質地比較堅韌一點
比較扯的是...布套比鋼架貴~~囧
這還蠻讓我傻眼的@.@
但是~~我不要再看到碎片飄落了
(後來不織布套不斷有碎片= =)
牙一咬~~就整個拿去付錢了


嶄新的衣櫥= =+
撐住呀!!!
不想白花錢ㄋㄟ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武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