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預計要昨天剪頭髮
下午買衣櫥後~就累了XD
晚上把衣服清出來
再重新整理一遍
也費了一番功夫


要出門拍照留念一下XD
頭髮不整理~~真的不好看= =

今天又到了上次剪頭髮的這家"SENSE hair design"
已經不想再去別家亂試了= =
至少上次剪完感覺不錯~有型= =+


回顧一下~噗

期間問了設計師要怎麼整理頭髮
順便問了抓頭髮的方式
我也真的看到社技師只有...
撥一撥+搓一搓!!!
將我的頭髮用抹勻手掌的髮蠟撥一撥抹一抹
之後雙手合十將頭髮邊搓邊往上移動
我以為會變成三角形的御飯糰XD
不過感覺很不賴耶= =+
然後設計師又用髮雕將我兩邊膨起的頭髮下壓
髮雕含水性比較高~~有重量
不然髮蠟要用很多~~而且過一段時間還會再膨起
也可以用幕絲~~含水性高有重量就OK


還蠻帥的~~
額頭還有沒清掉的頭髮~噗

之後就到名佳美採購囉
買了沙宣的彈力幕絲~~不知道對不對ㄋㄟ
又想到設計師最後幫我噴定型液
所以也買了一罐沙宣的
還買了梳子也沙宣的~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武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