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是頗難爬起
然後嘴唇長泡疹了= ="
原來抵抗力低成這樣了
還有繼續濃鼻涕和小咳

早上到
開始看學姊昨天寄給我的HF資料
沒有開會也沒有上課
9點繼續昨天的ADR
閒暇時候看看CCU的病歷

中間負責的學長
還有跟我們聊天 哈
看到我在吃中藥
就稍微聊了一下~噗噗

中午吃什錦炒飯
然後看PCI影片~哈

下午繼續ADR和看病歷
學姊說她下午要報處方評估
今天都在準備~比較忙
就一直看~~~
中間我還跑到門診去調藥
茹學姊還是很好看>///<
回來晃一下
就差不多要推藥車了
說是推完藥車
就可以喝湯圓了= =+
要是沒有人準備
我還不知道今天已經冬至了

吃吃湯圓
就差不多四點半了
幫忙架屏幕和電腦
聽學姊報
講的是比較冷門的題目
在肥胖人的劑量調整
有時候要用真實體重
也有時候用理想體重
或是用調整體重
體重大戰@@"

結束後
我收收東西
馬上打包走人
隔天還要考處方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武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