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疲憊的早上
昨晚不小心被我混掉了
整晚都在線上QQ"

早上到那邊
有新藥介紹的課
是輝瑞
可是我沒怎麼在聽
查著處方集
看看今天要考的問題處方
演講結束
問問全有甚麼問題XDD

考試~~~
不會寫就是不會寫= ="
趕緊交卷走人

回到中央
我跑去找有報過失眠專題的學姊
昨天跟學長問的
想說學姊可以給我一些意見
或是最後幫我看一下PPT
結果...我踩到雷了QQ"
學長推薦的學姊
竟然就是我的座長!!! 囧
我們就很尷尬的對望了一下 哈
不過學姊還是有稍微跟我講一下
我可以準備的方向
她有點滿懷歉意的看著我^^"
可是也得到不少提示
像我沒想到老人和肝腎疾病患者
再來就是國內沒有的用藥
也可以講一下這樣

回去臨床那邊~~
學姊說我們短時間內還不能集中注意吧
就跟著學姊去病房點麻藥XDD
看病房和急救車
藥品的有效期限這樣
清點麻藥數量

下來後
學姊跟我們說
她今早去查房的結果
跟我們講她覺得可以討論的
順便幫我們找好SOAP的病人
然後還拿了一篇論文給我們看
說是醫生拿給她的
講clopidogrel和omeprazole的交互作用
學姊講完我們看一下資料
馬上就吃午餐了!!!

今天吃烤鴨飯
選到雷了= ="
大家都覺得這家不大好吃 哈
因為我沒有準備交換的禮物
我吃飽就跑去圖書館睡覺XDD
躲掉大家~避免尷尬^^"

從圖書館回去
遇到全~~哈
不過回到中央
大家正要交換禮物!!!
看著paper
躲避中 哈哈
然後開始看學姊說的病人
查查名詞
說臨床組的要當值日生掃地
我就去拿掃把來掃掃
時間到要推藥車
就去推推

回來後
和學姊討論剛剛在看的東西
講著講著
很快就4點半了
去聽專題

今天講的是
過動兒的藥物治療
還蠻單純的用藥
所以還蠻清楚的
座長是負責實習的學長
好像最後學長要去開會
所以comment不多

收一收東西
趕緊回家
跟組員說我要完成10 slide!!!
節省時間
就吃火雞肉飯吧
我一定要完成!!!
可是明天還要7點查房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武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