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禮拜一了!!!
充滿罪惡感中
因為預計昨天就該完成的PPT
我的進度才又一slide而已
對於自己的混
真是...不知道該怎麼說了= ="

到了中央
就去推個藥車了
學姊說8點15分
去RICU
上去之後
繼續罰站XDD
對於醫生診斷方面
開始越來越佩服了
他們真的很不簡單

後來看學姊在跟護理長
討論Xigris
真的是好特別的藥
泡的劑量一樣
但是對於體重不同的人
給藥滴數卻不同
這樣變成說
體重不同的給藥劑量
是有差別的
然後我們是算日總劑量給藥
但是護理人員在配製
依照廠商給的仿單來看
是無法配的QQ"
我們的vial數
沒有給足一次泡的量
後來他們是用
類似取平均的方式
就沒管仿單怎麼說XDD
至少總劑量有對
可是這樣還是怪怪
要跟廠商再確認過吧
好麻煩~~@@"

下去之後
跟學姊討論我們上禮拜ADR
學姊跟我們說可以改進的地方
然後小組長
問了學姊
她最近整理藥物
(禮拜四要報專題)
遇到的問題
接著學姊跟我們討論
剛剛在RICU遇到的
時間過飛快~~~
這樣講完
就吃午餐了= ="

中午吃白肉飯
好特別喔
感覺是涮豬肉 哈
就薄薄的肉片
然後普通便當的三格菜
其中一格是醬油膏~
白肉沾那個醬
還不錯吃
(有放一點薑絲調味)
吃完~~
我就不支了...

下午起來
看著學姊讓我們看的處方
學姊說可以看一下有沒有甚麼問題
練習看這樣
過不久~~
我才知道...
說今天就要上去
腎臟移植病患用藥衛教
我們5個人
玩捅木桶~當抽籤 哈哈
(剛好那邊有這個玩具~噗)
結果是我中獎了!!!
可是我完全沒有準備~~囧
後來被無蟲拯救了
他還有看病人用藥~超強
然後我就當標準病人
給他練習XDD
我們大家一起討論這樣

浩浩蕩蕩
這次是11人上去
(加學長是12人~噗)
然後就看無蟲
實彈上陣!!!
過程中還不錯啦
大重點都有提到
病人意識似乎沒有很清楚
對於認藥
還有服藥時間中點的概念
感覺到最後依然很模糊
無蟲講完後
負責實習學長
還有再整個統整講一次
也不是說無蟲講不好
但是病人有點混淆的感覺
講完出來
我們就在會議室開會XDD
討論這次講的優缺

下去之後
就是推藥車時間!!!
推推推
再摸魚一下
就是要去聽專題了QQ"
這...
今天好像甚麼都沒做耶!!!

專題報告的
是我們這組了
講CKD的貧血問題
大致上還不錯
讓我對貧血用藥有概念一點
座長就是
負責實習學長~~
聽他說他今天off
是特地來的XDD
對於PTT的整理
可以進步的地方點出來
像是講dose/kg
可以舉一般人的體重來講
不然誰也記不了那個數據~噗
讓我們聽的人可以有點概念
也讓我們有些報告者要有的常識
像是一開始開口問候
從主任→總藥師...
最後才是各位同學

下課~~~
趕緊打卡衝回家
我要先睡覺!!!
然後半夜爬起來作報告
希望能光速生出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武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