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聖誕前夕
鬧鐘是5點半
這次天有比上次亮了一點
快7點到急診那邊

上去CCU~罰站 哈
因為甚麼都聽不太到
看到我在追蹤的病人了
似乎有點憂鬱的樣子
不過神智還很清楚
醫生說轉到55病房

下來後回去中央
小組長去資訊室用電腦
回來後跟學姊討論剛剛看到的
講著講著要10點了
接著去和負責實習的學長那邊
討論腎臟患者的衛教內容
學長是又講一遍給我們聽的意思~哈
然後我們就去推藥車
回來再看一下資料
就吃午餐了
今天吃爌肉飯
邊看UpToDate凝血機轉資料~噗
然後我就趴著睡著了~~

起來打卡
接著上工
糖尿病衛教的學長
找同學過去幫他
好像只有我沒事XD
我就過去~~~
原來是學長在統計資料
讓我把資料分散到其他檔案中
他要印出來使用
打打打~
算算算
金額正確!!!
然後去列印~~~

又回去看看資料
想說把一些檔案
寄到自己信箱中
用到一半
學長又請我過去幫忙
這次是新藥審核部分
藥廠提案後
藥委會審核
然後我是把各個審核結果
貼到學長的第一張統整
中間~~
有好像藥商的人來
感覺是在跟學長詢問進藥的事
不過他晚來了
有其他人已經提出類似的藥了
聽到這樣~那藥商就有點委曲了QQ"
講著講著~~我還是打我的資料

有問學長要怎麼進來
學長有提到說
我們這邊補給室有藥師在
其他醫院的話
如果2~3萬就可以做的事
沒有必要請到4萬的
出發點不一樣
可是我也覺得有藥師在那邊
對整個用藥比較有保障~專業

也有問學長
下學期幫忙研究是怎麼回事
學長說是看怎麼設計的
像學長有個構想是
調查住院或是門診的胰島素用量
那就要去調資料來跑
中間也會考慮到年齡性別的問題
聽到這裡~我覺得好大喔QQ"
學長替代役的學長
之前有幫他做
還拿到全國第一
太酷了!!!

輸完資料
也差不多要4點半了
去聽專題
今天講的是Parkinson
好像用藥沒有整理完
總藥師當座長
後來是請講者連藥劑部網站
從上面的用藥接著講QQ"

下班~趕緊回家
曾教練昨天傳簡訊說不用過去
不過我本來就沒要去 哈
要趕緊把我的報告完成了
今天早點睡
為週末準備!!!
買了滷肉便當
還去85度C
買了195元的麵包
這是週末的戰糧XDDD
然後~~我的聖誕夜
到9點半上床就結束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武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