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回到家後
邊吃邊看
東湊西湊
弄到12點的時候
覺得不行了
就去睡覺

本來預定是睡2個小時
可是實在太累
2點的鬧鐘
醒來已經4點半!!!

跳起來繼續趕工
到要7點的時候
考慮到底要不要請假
最後決定還是帶去做!!!
剛好有些藥
健保價我不知道去哪查= ="

來到中央
本來早上的上課
因故取消的樣子
負責實習的學長跟我說
讓我把slide印出來
跟學長說我在趕QQ"
下午會印一份出來
跟學姊說我要趕PTT後
就動工!!!

真的是壓力超大
好想死....
小組長說她只睡了1小時!!!
她今天要報
也辛苦她了

學姊拿ADR過來
說她問過嚴肅學姊
然後讓我再修改

中午吃正忠
點了好久沒吃的爌肉飯
味道還不錯
就是整體比較鹹比較油

想說ADR不多
就花了點時間用用

下午換電腦使用
本來在用的電腦
網頁跑好慢QQ"
這樣我要怎麼查資料
可是換了才發現
也有不好用的地方!!!
竟然連不進去醫院系統= ="
這樣我是要怎麼查健保價呀Orz

趕趕趕
推藥車前
大概有個草稿生出來了
推完藥車後
就4點了
準備把slide印出來
印完後就拿放在學長桌上
準備去聽專題~~~

小組長報AMI的藥物治療
範圍超大的題目
座長就是我們臨床的學姊!!!
那很熟耶XDDD
小組長slide夠多
用飛快的速度講過去
因為剛好跟到臨床的CCU
前幾天學姊也跟我們講過
所以對於用藥和治療方式
沒有很陌生
可是其他同學呢?
這樣講~~應該不好懂吧@@"
不過她很認真
值得嘉許!!!
可是由於她講飛快
我這個記錄好像記不了甚麼~噗
學姊comment部分
有點像是在重點複習~呵

回去中央
跟指導學長約開會完~
大概6點多幫我看PPT
雖然我沒做完
但是有人幫我看看
給點意見總是好的
有點像是講給學長聽
除了發現自己不足以外
學長也給了寶貴的意見
回到家還要努力!!!

感覺好累喔~
可是又好餓
直接回家會睡不著
去永興街買蚵仔煎來吃吧
有點東西好入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武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