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吃完東西
大概就9點多10點了
馬上去睡覺
2點半又起來奮鬥!!!

資料看著看著
又去找新的資料
不斷更新
學長給我的建議
我昨天抄在紙上
做一陣就看一下
看還有沒有沒有更正到的

忙忙忙
弄到天亮
到了中央
跟負責實習學長說
我有更動過 哈
學長說中午前再印出來就好~噗
趕趕趕
大概10半弄好了
準備印出來
在用印表機的設定還搞不懂
記得昨天是設定成"投影片"
然後我就沒管佈局~按下列印
結果...就給我單張單張這樣出來~囧
只有坐在我旁邊的組員知道 哈哈
趕快過去毀屍滅跡~噗噗
再重新印過~然後交給學長
我就開始美化PTT了 哈
放了好多貓貓圖~呵

今天全沒有來
說是請假
他的室友跟我開玩笑說
他在家幫我趕PPT 噗哈哈

中午吃燒臘便當
我跟組員一樣點叉鴨
那家鴨肉好鹹
然後又都是骨頭:(((

順我的PPT
感覺好難喔!!!(崩潰ing)
睡了10分鐘
再整理思緒上工~~
快4點時去推藥車
好冷喔~~~
推完就差不多時間了
我先過去架電腦

可是裝了PPT
用2007開啟~PPT圖片跑掉QQ"
剛好學生長要講事情
我就在那邊移我的圖 哈哈
後來時間交給我
我終於要開始報告了!!!

整個就是好緊張>.<
然後很不順= ="
有些地方可以不用停那麼久
不用解釋一些五四三的
中間還有一段詞窮QQ"
想不到接下來要講啥
頓了幾秒這樣@@"
然後藥物的部分
我整個就是很不會講~噗
完全沒有重點概念 哈
用帶的過去後~~
終於來到ending
看到有同學睡著
真是GJ!!!

接著是學姊講評
真是令人感到緊張
學姊還是有讚許我
不過也說到
我放了很多沒有適應證的藥進來
然後BZD類也有沒用在失眠的
學姊就舉了四個臨床按例
說要能解決實際的問題
不過我發現
學姊講完~我都不知道答案是啥XDD
學姊又幫我統整了一下
講得又更伸入了
關於BZD和BZRA的區別
我都不知道耶
學姊講完~也6點了
拿電腦回中央還

嚴肅學姊說我報得怎樣
我忘了回啥
學姊回說~踢到鐵板了喔XDD
收完東西
跟學長姊說~掰掰 新年快樂!!!
然後我要回家了
超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武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