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來
還是累累的
昨天漫畫有點看多了 哈
應該早早上床睡覺的~噗

到急診那邊
按電鈴~進去換好衣服
然後就開始包藥 哈
當然沒有來過
一開始一定是先認櫥位
基本上處方很多
幾呼沒有休息時間
一直在包
中午前就1~2次去喝個水這樣
有製劑室的學姊(有點怕怕)
然後40屆的學長
還有二醫的學姊
(好像也是學校的學姊)

中午吃飯
跟40屆學長去吃
想說要去吃7-11
不過經過時
發現怎麼關了!!!
後來要走去第一醫療大樓
發現店員迎面走來
一問之下才知道
他去上廁所XDD
就把鐵門放下來~噗哈

午餐我選了咖哩
學長也是~不過好像是牛的
我吃的是日式~有雞肉和蘋果
58元~在那邊微波
折扣變52元 哈
跟學長聊天
原來學長有去過埃及!!!
不過是7年多前了
那時他才剛退伍
說那時候就要5萬多了QQ"
(要開始存錢了~哈)

就只有休息半個小時
12點半又回去上工
下午開始包小藥袋
早上出院袋藥學姊要負責
1點半時~另一位學姊過來
也是二醫的
製劑學姊就下班了
然後下午的時候
學長和一位學姊去配藥車
留下我和小夜班的學姊
在前面處理QQ"
我包到有點想死了...
無限的小藥袋真不簡單= ="

終於熬出頭了
然後我就請學姊
幫我蓋值班單
就跟學長姊說再見了 哈

接著和麒麟的同學約好
要拿錄音檔給他
恰巧我要離開時
發現璋打給我
他說他在NOVA看電腦
問我有沒有空給他點意見
跟他說我的動向後
說我去完麒麟再打給他

路線好像蠻單純的
我跟那位同學差不多時間到麒麟門口 哈
好險我有在上車前打個電話
拿給他之後
我就打給璋
他說他還在看
我說要去逢甲剪頭髮
那剪完再說

去最近幾次理髮的地方
在要剪完時~璋打電話過來
說他要過來了~跟他約麥當勞
剪完後~我就上去麥當勞晃XD
順便上廁所:P
接著就是和璋會合

本來要去吃常吃的自助餐
結果沒有開!!!
又往前走一小段
選了另一家算是便當店吧
不過裡面有位置可以坐
價位又符合璋的需求~噗
然後就邊吃邊聊
湯還不錯喝
我喝了好幾碗 哈
吃完飯後在逢甲稍微走了一下
大概聊完就在逢甲門口道別
我就踏上回家之旅了
到家大概9點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武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