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早起查房的日子
天氣依然好冷喔
決定平常在家穿的
綿長袖~要穿出去!!!
不然實在太冷

改走西屯路
不過覺得還是慢慢
要不是今天很早走
不然應該是有點塞的吧
而且路頗彎延
很難催到平常騎中港的直線速度

在快到時候
想起我的停車單還沒繳
在7-11停下
發現有未接來電
是小組長打來的
原來她也走中港
遇到我昨天的狀況
跟她報路XDD
後來我進去7-11
停車單的條碼被我撕破了
看店員裝了裝試刷了幾次都不行
跟我說後面可以線上下載
好險~還有辦法
不然還要跑到公家機關
就太麻煩了= ="

停好車~往急診走
學姊已經先到了
小組長不久也出現
應該有找到路= =+

今天去查房
醫生也換了
給人的感覺很不一樣
聽學姊在上來前的口氣
兩位醫生都很喜歡問藥師問題XD
有點批批剉的感覺~噗
感覺用藥的部分有講一些
而且還真的有問學姊@@"
走著走著~~
不知不覺走到ICU-2
是第一次進來
感覺有點特別
看了一個病人後
因為隔壁床照X光
大家就都閃避了 哈
離開了ICU-2
又回到CCU
醫生走了~
另一個醫生來了
感覺這兩位醫生
對用藥都還頗研究的
醫生還請學姊教導
dobutamine和dopamine的區別XD
這是第一次從第一床走到第18床

回到中央的時候
已經8點45了
早上的新藥介紹
差不多要結束了說
看到袋鼠跑回來
以為結束了
原來他是擔心他滿滿資料的隨身碟
因為他沒有備份
好險找到了
跟著他上去
新藥還在繼續
今天只有講義
沒有筆~也沒有早餐:((

聽說有兩個講者
第一個講過動兒的
另一個講胰島素針
對於胰島素針
又有不一樣的認識了
結束後留下來
糖尿病衛教的學長
跟我們講OSCE的事
發現我之前打的表格
在這裡出現了
不過座號和名字
隨機分佈的樣子
稍微講了下OSCE的事
就是下禮拜了!!!

突然發現好多事
禮拜四核心課程考試
下禮拜二OSCE
再下禮拜二是預官考試
真是太精采

回去中央
跟同學聊聊
赫然發下
原來今天是臨床這一站的最後一天!!!
明天就要去二醫了
所以我SOAP要趕緊完成QQ"
事不宜遲~馬上行動
不過停車單也算重要XD
上網去印了下來
然後念書也是很重要
跟學姊借書來印
只要我想看的幾張而已
本來想用抄的
可是時間會花太久
我還有很多事!!!

弄一弄
學姊過來跟我們說
今天早上查房遇到的問題
講著講著
處方被拿去做藥車了~噗
又繼續做一下事
然後就是午餐了
今天吃糖醋魚
湯是紫菜湯
有點燙~喝比較慢
接著就是是馬上睡覺XDD

下午醒來~
想說還有時間
就去全家把停車費繳了
然後順便去轉帳繳房租
回去繼續用我的SOAP
有點沒有概念
中間有幾次去問學姊這樣

推完藥車後
學姊把我們叫去
跟我們講用藥衛教的部分
原來這個部份是真的有
之前品管圈有推
會聯絡藥師去衛教
但藥師也忙
之後就淡了的樣子 噗
學姊大概跟我們講衛教的內容有甚麼
像是患者的risk factor
看學姊有個表單
要寫患者的LDL HbA1C之類
感覺還頗複雜@@"
然後還有衛教單張
把患者的用藥貼一貼
要印給他衛教這樣
時間很快就到要去聽專題了

今天是小美報
早上聽負責學長打電話要找他
聽到說請假有點嚇到
中午看他過來印投影片
然後就消失~噗
下午看到他時
應該是來拿電腦吧
他講的主題是UTI
講得很簡潔
座長是嚴肅學姊
她問了好多問題
還頗充實這樣XDD

本來想說可以回家了
但是叫我們尾牙活動分組的留下
我這一組是要自己想活動的
經過一番討論過後
我們決定一分為二
一部份人做"中央的一天"
基本上就是模仿學長姊XDD
另一部份人做"狀況劇"
我是這一組的
最後討論結果是
一個家庭短劇~
然後小明一直推我當導演
要我說喊咖
接著大家就換另一種方式再呈現
是改編他們之前藥夜的劇本

等要離開的時候
已經7點多了
我平常在吃的便當應該都休息了
那回家煮水餃吧
還有麵包存糧要吃
放久會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武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