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考核心課程
昨晚都沒念XDD
一早到二醫
就要準備去上新藥
講的是LMW的heparin
感覺是個蠻大的廠
竟然用office 2010
這邊電腦不支援
一開始在等轉檔XDD
這中間~
當然是念書囉:P
基本上還是有稍微聽
不過核心課程這麼大一本
也不知道要看啥XDD

考卷發下來
有100多題= ="
光選擇就101題了
還有簡答題QQ"
寫完睡覺發呆~噗
後來學長說
OPEN BOOK十分鐘!!!
翻來翻去我也只改了4題
跟小美交換改考卷
選擇我錯了40題QQ"
我改小美的
他果然厲害~錯28題
跟他還是天差地別那樣XDD
接著又改了剛來時的前測
原來這還沒改喔= ="

回到二醫上工
已經11點了
今天換磨primperan
因為量頗少
我在刷平均的時候
一直抓不到技巧= ="
後來組長要磨propranolol
在旁邊觀摩
組長好迅速呀

吃午餐
其他人訂雞排來吃
我還不想吃炸的
自己一個人到急診對面
去吃封肉飯
風好大好冷= ="
回來拿水杯
發現他們一群人在開會
應該也是尾牙相關

然後我就去圖書館睡覺了
醒來回來上工發藥
就比昨天順了一點
但還是有點卡卡
有問題就問學姊
還算頗有收穫

4點半去聽專聽
講的是小兒急性白血病
有講到化藥
感覺整理得還不錯
不過後面protocol
我看不大懂
就睡了XDD
止吐劑有醒過來
半夢半醒就結束了~哈
座長是負責ICU的學姊
不是她領域的樣子
補充略少
結束後留下來傳檔
拿到他們大二藥夜的錄影
小明要我回家好好看
這樣才有東西能揣摩

小感冒還在進行
禮拜五晚上要留下來排戲
這幾天~可能只有今天最早走吧
來去日救堂找副院和老六XDD
老六推我的腳超痛!!!
感覺是座太久
然後又整天站著的關係
火雞肉飯還有~買了個便當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武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