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尾牙的日子了
昨晚回到家用一用
就弄到3點了Orz
早上起來整個超累QQ"

早上差一點要遲到
有新藥介紹
昨天聽學長說有提供早餐= =+
講的是tiotropium
同學跟我說
學姊說8點40就要去準備了
邊睡邊聽
時間到就走出去
跟著EBM學姊
到部辦去搬桌子上來到門診
然後也把椅子移動排一排
架好投影機
中間我回去拿我的相機過來
然後陳主任致詞
活動漸漸開始
我的工作應該是要填問券啦
不過我都在拍照XDDD
一段時間過了
我們這組的衛教開始
基本上還算不錯啦

EBM的學姊站我旁邊
那個時候全在報告
學姊說好想把我們留下來!?
我問是留在哪?
學姊說留在醫院呀
(以後在這邊當員工的意思XDD)
可能看到我演戲吧
說我是潛力股~噗
然後全就是適合文謅謅那樣XDD

全提議的維生素字母頭飾
看到學長姊同學戴著
走來走去的~還真的很有趣!!!

忙了忙
小明問我填了幾張問券
我說零XDDD
他說怎麼可以這樣~噗
我就接下一些問券
開始找人填寫
時間過很快
活動結束的時候
已經12點了
東西幫忙收一收
當然還有拍合照XDD

中午說12點20分要排演尾牙
回到二醫後
還有今天早上新藥介紹的早餐可以吃XD
是吐司火腿夾蛋那種
飲料是咖啡...不喜歡= ="
去7-11買了個大亨堡就過去
彩排了一開始催眠秀的劇
有集體跳舞的部分
本來應該是要咖戲的
可是感覺催眠秀
40屆學長和主任那段
梗越演越多XDDDD
時間很快就過去
狀況劇沒時間排演

回去上工
原來今天換小站了
我變成下午做處方
沒有很陌生
只是一開始有些櫥位和藥不大認識
在忙碌中
我開始在飄了
因為好累好想睡覺喔QQ"
恍神恍神

撐到4點半
去聽專題
今天是大胖報
講的是SLE
我沒怎麼在聽
開始補眠XDDD
筆記就只有一行~噗
座長在評論時
我依然睡睡

下班~不知道到底要不要先去
跟著小明到中央去
後來是說讓我看著道具
上中央助理姊姊的車
等到搬出去上車後
我跟著40屆的學長
騎車到會場-東海漁村
應該是頗適合婚宴的場地

進去裡面
簽好摸彩券後
到處拍拍拍XDD
好險沒有分配我們的位置
等學長姊長官坐定好後
才看到我們有三桌
可是這三桌距離也太遠吧QQ"
我座的那一桌~在最前面!!!
我以為前面都是做大人物說
不過也方便我們之後要上台啦
跟大部分組員座在一起~呵

當然~主任一開始要致詞
之後節目開始
首先是丁丁學長帶來的舞蹈-丁丁大舞團XDD
再來是董妹學姊帶來的問答集
然後是茹學姊和敏學姊的關鍵字唱歌
最後才是我們這組的表演

丁丁大舞團
可能比較忙~疏於練習 呵

問答集
抽籤請人上來
每個人分派一個助手
可能是天使
也可能是惡魔
然後是問題
有些還頗有趣
像是一樓的美食廣場
吃不到甚麼?
答案是紫色的茄子粥XDD
可是有橘色的奶茶耶QQ"
還有個加減乘除題
藥錠上的數字= ="
我只知道MgO和prednisolone的~噗

關鍵字唱歌
請各桌派一位代表~
我這桌是我XDD
出了一個關鍵字
要我們唱出有這個字的歌
諧音或意思到就可以
可是出的題目超難
是"藥"
然後雖然我是第三桌
可是我是第一順位= ="
(第一和二桌是長官)
我完全想不到
還好同桌的可以幫忙XDD
組員齊聲唱~~我...我要...我要你~~~
這樣也行XDD
之後還有聽到藥物的歌~呵
也是可以過關~~像濕濕
頗令人意外的是
門診的組長
歌喉還不錯咧XDD
活動的意義是讓大家唱歌
還蠻有趣的~哈哈
然後還有卡片系統
唱不出來的時候
可以抽卡片救援
像是有請助理協助的
也有指定卡~指定人作答(可以不同組)
陷害卡~被指定的人答不出來同樣受罰XDD
同樂卡~~
我一開始就是抽到這張
他們是留著要當壓軸的
本來是想讓學長姊抽到
沒想到是我抽中~噗
就是要整桌人~~
穿上助理同學的海洋夥伴衣服
一起跳舞這樣XDDD

最後壓軸是我們
一開始就是小明主詞的催眠秀
將嘉藥的同學
催眠成~有Lady GaGa, 蔡依林, 豬哥亮XDD
中間還有同學串場
比較好玩的是
豬哥亮要求40屆學長和主任的對話
由小明扮主任~學長由同學演
(中午就是這段梗越演越多XDD)
這段結束後
是我們集體13人~
以2010世足歌為背景
跳的一段舞~也有和台下互動XDD
接著跳dancing good good
然後是"中榮奇案之彩券風雲"~噗哈哈
就是我所屬的狀況劇
我是導演~叫演員演戲
正常版→快樂版→哀傷版→憤怒版→超憤怒版
我是演一直要求演員~然後都不做不到
最後被演員圍毆
一個遠演員拿槍出來說~都不要演了!!!
然後掃射~最後自盡
再來就是我們台上人退場
13人集體進場謝幕
大家都太棒了!!!!!!!!!!!!

雖然是到了要回去的時間
可是大家變成在瘋狂拍照XDDD
拍了好多經典畫面= =+++
離開的時候大概要10點了
回到家應該是10點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武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