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真的是累到炸掉
一回到家
沒有第二句話
倒頭就睡XDD
本來還想用一下電腦的
結果是開著去睡覺
隔天醒來關掉這樣~噗哈哈

早上有點難爬起來
本來是打算先睡
然後凌晨再爬起來
可是~~實在是太冷了
然後~又好好睡XDD

早上到二醫
之前組長是說
今天早上要來討論
組長上次給我們的案例
(我問clomiphene+metformin)
都沒有時間準備QQ"
小組長和組員都有看資料的樣子
我和全則是空白QQ"
她們有想說要回答
可是組長再往下問
就不容易回答了
聽組長的意思
是要我們將病理學
臨床診斷~治療等等都查好
然後要我們來討論
就是PBL的意思吧= ="
聽組長很失望的感覺
不禁感到很慚愧Orz
雖然我們尾牙很賣力
可是組長的感覺好像是說
書要念呀~~不然怎麼討論
後來是說延到下禮拜
組長一和二不在
下禮拜又要洗藥車
組長好像想要今天討論討論
然後再給我們討論另一個案例
(我要考預官啦~~~
哪來的時間!!!!)

早上上工
我是前面的處方
早上的門診量還真不少
一直配配配配配
第一次倒sorbitol
可是助理姊姊先倒好了XDD
忙忙忙~~~
還會跑到發藥去玩:P
做小藥袋的組員
不時會過來幫我
還不錯XDDD

中午吃日式烤雞腿
亞洲雞腿王
比不上台灣雞腿王!?
我吃的感覺
還是覺得是炸過的= ="
吃完就跑去圖書館睡覺了
回來繼續上工

下午我是小藥袋
可是我都跑到前面去做處方XDD
有點做到都不知到哪個是正職了 哈哈
跟學姊要RU-486的仿單來看
後來問學姊才知道
為什麼會叫RU-486
那是在臨床試驗時的名稱代號
忙到4點半
處方有點多
稍微delay一下下

今天是袋鼠報專題
講的是標靶藥物
還頗有趣的
比喻說狙擊槍
整個藥物還頗多的
聽到有點亂了XDDD
座長是40屆的學長
原來他之前有報過
才在想說為什麼他會來~哈

學長的comment還頗有意思
也有講投影片的配色
還有文字多寡的問題
就連中間要放一些插圖休息一下都有講XDD
當然~也有講到各藥重要的特色
尤其是副作用
還有一些用藥特色要注意
接著學長講昨天尾牙的comment~噗哈哈
沒有想到會有這段XDDDD
原來是從3年前才開始有活動排入
不然都只是吃飯而已
然後關於模仿秀
還好模仿的主任不在
不然應該會死很慘
說以前有個實習學長模仿學姊
讓學姊傷心了
後來醫院有缺額~都不敢來應徵QQ"
原來這可以這麼嚴重
大概缺點就是說
我們的時間控制
說是拖太久了
他們還要去跟經理吃飯道歉QQ"

後來就趕快回家了~~
我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武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