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要跟組長PBL的日子
昨天晚上沒能做成甚麼
想說早點睡
早上5點起來念~"~
不過爬不起來XDD
拖到6點才起床
稍微念了一下
就差不多到時間了
趕緊先過去念

到的時候
組長要開會
所以多了半個小時出來念
頂多看個大概而以XDD

PBL開始~~
組長就先從定義開始
ㄜ...
我的資料沒有= ="
怎麼連這點都沒查~囧
只靠一份paper是不夠的
好在同組的都有查
接著講臨床表徵
再來就講用藥

感覺這樣討論頗不錯的
這個疾病
好像不會痊癒
在沒有生小孩的女生來說
可以用藥物控制
但是已生過小孩的
或許最後會走上
拿掉卵巢子宮一途
畢竟沒有作用了
就像是提早進入更年期而已

就自己找資料的結果
我沒有查到定義
臨床檢查也沒有
像是卵泡數目多少以上才是
用藥方面
都還沒有看很懂
也不能討論甚麼

大概9半左右上工
今天依然是配藥車
中午吃正忠排骨飯~
我就是要爌肉!!!!
依然去圖書館午睡

下午上工
由於是禮拜五
我要幫忙配藥車~丟針劑
丟一丟之後
我開始繼續輸處方
後來就變得懶懶散散XDD

嘉藥的同學過來拍照
我也拿起相機
幫忙拍~也跟著拍XDD
我們剛好今天也是在二醫的
最後一天了
順便拍照留念囉~呵

5點半
大家準備下工
等著來去千葉火鍋!!!
我到的時候才6點多
同學到的沒有幾位

大家隨便坐
後來我想要聽負責實習學長講話
就坐在他旁邊XDD
原來學長之前待在台北的新光
聽他的說法
感覺還頗嚮往的
在周圍都是醫院的情況下也能生存
自然有其生存之道
學長建議我們不要一出來就到大醫院
說改革的步調比較慢
學長跟我們說
找工作是要找伯樂
果然坐在學長旁邊是對的~噗哈
感覺又學了不少
肚子也吃飽飽XDD
要離開的時候
大概10點了QQ"
肚子大到像懷孕6個月了 哈哈
之後該減肥了Orz
arrow
arrow

    武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