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換站
變成EBM了
鬧鐘比之前再早調10分鐘
可是還是差不多時間出門XDD
好會賴床~噗噗

到中央
一開始是發呆XDD
後來去找學姊
學姊說她要先去查房
我們繼續用電腦
後來學姊過來
拿了一個疑義處方給我們
說有不少問題
讓我們去查一查
這過程真是艱辛又漫長QQ"
剛開始是先查每個藥是做甚麼的
可是後來就不知道要怎麼辦了= ="
算腎功能是不大好
可是好像沒有甚麼要調劑量的藥
接著只好再看看適應症和疾病有甚麼關係
小組長查到cimetidine和clopidogrel有交互作用
我是看到使用bethanechol怪怪的
其他的我們還沒找到~~超難...
大概11點的時候
學姊才過來跟我們說
除了我們講的之外
還是有其他問題
基本上是不少藥在打架了
真的是問題處方= =
學姊接著拿我們的case
要我們用之前的核心課程
學到的觀念
看學姊找給我們來解決case的paper
之後還要報告~囧

今天早上還有看到臨床的學姊
她只到今天而已
接著就要去待產了
說我們的SOAP還是可以寄給她
她會幫我們看
40屆學長說小董學長會來接她的位置
之後可以問他的樣子
臨床學姊還有拿一疊問題處方
說可以讓我們從裡面挑來寫

中午吃太師傅
我選了椒麻豬排
今天有下學期來實習的同學
跟我們一起用餐XDD
嘉藥的同學也有來說~噗
說是要完成未完的作業~呵
討論PCOS的分配工作
之後說要抽下學期的分組
我就先去圖書館睡了~哈
回來再看結果

下午上工
下學期的同學在上課
有點不是很能專心XDD
硬是看了paper在幹嘛
可是一直想睡覺= =
熬到3點多去推完藥車
學姊過來
跟學姊說遇到的問題
學姊說我們要去查
不是侷限在學姊給的paper
原來如此!!!
之後的時間我們就開始查病因之類
可是那個疾病
怎麼會資料那麼少~囧
幾乎找不到耶
介紹甚麼的都很少
更別提治療方式
甚至是用藥了
一直搞不懂和學姊給我們看的paper
裡面講耳朵注射steroid有甚麼關係= =""
整個查到好挫折T.T

到要下班的時候
我說想去跟學姊說了
說資料太有限
小組長說她還想要堅持
她還不想認輸!!!
我就說~那明天再說吧XDDD

全有過來
急診似乎很忙的樣子
聽說配方機壞掉= ="
他們沒有時間討論
就不知道PCOS藥物要怎麼分配
後來我們3個人討論
將工作重新分配
我成為查病因
知道結果後
好像就沒我的事了
全在跟女朋友講話
小組長在聽別人說話
那我回家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武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