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有開會
聽主任講評鑑注意事項
組長講最近調劑注意事項
上禮拜諮詢的學長
分享了他上禮拜遇到得案例
富學姊也講了這禮拜遇到的

9點上工
我依然在公藥檯
換了個學姊說
人蠻好的
很細心帶我
包括庫存在哪也有跟我說

就頗單純
拿拿公藥之間
有空就看看仿單
還有到後面去
或是拿上面的補補藥

快要11點的時候
小明過來叫我
已經跟學姊說過了
她就讓我去

收一收東西
跟全說回來跟他講XDD
有點下毛毛雨
去買海苔飯捲
沒有在附飲料了
說是原物料上漲QQ"

停在側門涼亭那邊
走進去~在ATM
看到口衛系在賣牙材
過去買了2個牙線
在寫收據的時候
問我要不要
我就說~
看你給不給我
然後~
旁邊的女生就自己演起來了
說拿給我的時候
故意抽起來說
嘿~不給你咧XDDD

之後就邊發呆
在走廊上吃飯捲
不知道要去哪XDD
等著等著
人陸陸續續來了
有個女生走進來!?
一開始我以為
是某人的女朋友
來幫他拿成績單的XD
後來才知道是工讀生
感覺蠻漂亮的:D

聽著聽著
大概的觀念是
競爭很激烈
挑能夠上就好

會後~準備要離開了
小明也覺得她蠻正的
我們在門外
小明說他要跟她講話
說他朋友(指我)想認識她
我說他成功了~
我請他喝飲料XDD
不過後來他沒意願的樣子
又進去看她還在不在
看小明沒有意願
我說我要去要= =+

跟她講話~
然後就莫名要到了XDD
感覺好開心^^

回去上工
還有一點時間
上去圖書館睡一下

下午上工
富學姊帶另一位學姊
她要來學藥物諮詢
年紀比富學姊還大
求學之心可敬
我就默默在旁邊
看早上拿的
公藥檯仿單

沒有做甚麼事
跟學生長討論了一下用藥
很快就4點半了
到部辦去
是下學期來的同學
報告專題
今天講的是TB
還蠻不錯清楚的
雖然比較晚開始
但還是準時結束XDD

上去打卡
收一收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武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