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趕小董學長說的
我的SOAP~~
才做到guideline查詢部分
光是找病人的疾病
就不簡單了~哈

今天一早比較賴床XD
由於比較趕
想說沒有時間早餐
就到門診再吃
還是7-11的
御飯糰+米漿

一早就聽到說
學生長的室友說
學生長要請假
跟組長報備說
我要去中央用SOAP
盡量趕在9點前回來
結果我到中央
小董學長不在
我就在那邊用電腦
看看急性腎衰的guideline

回去門診上工
依然是公藥檯
今天跟帶我的學姊聊比較多
講高雄和台中的特色

中午和小明員餐
小明剪頭髮了
似乎心情沒有很好
跟他講甚麼
回應就普普

上圖書館睡覺
下午上工
藥物諮詢室
跟上學期的時候
我在藥物諮詢室
跟董妹學姊一起時
跌倒的那位學姊
而且珍學姊
她剛好下個月
要報告不孕症的用藥
就順便把我二醫的PBL給她

學姊好有意思喔
她在臨床上遇到的問題
問我~我是一問就倒XDD
像是有說到
最近醫生常用
trazodone治療惡夢
問說機轉是甚麼?
還有rosiglitazoe
和metformin製成的複方
為什麼要這樣做呢?
(應該事有意義的吧)

學生長下午有來
之後她進來
我們一起討論討論XDD
沒有頭緒~~
還是要查資料吧

4點半到了
今天同學報專題
講的是
乳癌的用藥
帥同學主講XD
CCU的學姊是座長
感覺大綱脈絡很清楚
很不錯!!!

上去收東西打卡
趕快回家~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武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