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有講課
不是藥廠來講
就沒有附早餐XDD
(以上是全最在意的部分~哈)

是由之前在化藥室的軍人學長
為我們講~腫瘤標記
是有點沉悶的一堂
基本上就是背起來吧XDD
學長還有附上問答題
請同學們回答~噗

結束後回門診上工
先到急診去搬藥
第一次看到門診的鐵捲門開開XDD
跟新進藥師聊聊天後
就開始忙碌了
話說~
今天有個老伯伯
說我們9號怎麼這麼慢
要配的藥多~就多請藥師呀!!!
聽了還頗無言...
有點是很想給她揍下去啦XDD

今天沒有昨天忙
不過到中午還是一直在發
下工跟小明去吃員餐
他似乎比較開朗一點了
禮拜一很煩躁的樣子
1點半要上課
吃完後我沒有去圖書館
算是閒晃吧
去偷瞄漂亮助理在幹嘛XDD

1點半
由全的女朋友~泡泡
為我們主講專題
排卵障礙的不孕症治療
講的跟我想像的不大一樣
可能最近受到小董學長的洗禮
對於疾病比較想要深入了解一點
不過泡泡的重點不在那
內分泌聽一聽
就不知道要聽甚麼了
又中午沒有午睡
恍神ing
中間沒接上
有一部份就都沒聽懂了
醒來時~
差不多報告完
講了一個小時多
座長是二醫的組長
comment完就差不多3點XDD

上樓去~~
也沒甚麼時間處方評估了
富學姊在用電腦
問我會不會用圓餅圖
我說要研究一下
學姊說小明有做一個
可是她覺得不夠漂亮
小明還沒上來的樣子
一時間找不到他~噗
學姊就讓我試試看
我就來摸索摸索了~哈
以小明的為底去摸
還頗快的說
就差在要移動排版
學姊好像還頗欣賞的~呵
要我自豪一下XDD

差不多弄好時
有通電話過來
是小董學長
讓我跟帶我的學姊請假
五點的時候過去
他要跟我講一些心衰竭
跟富學姊說之後
她讓我別用了
(差不多4點半了)
叫我去看資料準備準備

跟諮詢室的學姊報備
還有跟組長報備
我就去用餐桌那台電腦
打開UPTODATE
看學長昨天和我說的
心衰竭的大綱
不是看很懂說~"~
而且剛好卡到漂亮助理要下班
她的班是四點半就下了
不過她要閒晃到五點半
她媽媽才下班載她
問她說她等下要幹嘛
(我順勢也收書包XDD
反正也要五點了~噗)
她說打電話跟男友聊天
我問說她男友是在工作?
她說在等當兵
我問說~剛畢業?
她說跟她一樣休學
之前是同學
男朋友是高雄人
他們在屏東念書
我問說是大仁嗎?
她叫我別跟她提大仁XDD
(似乎就是念這間吧)
後來跟她要了臉書
她說信學長也跟她要過
說打名字找不到
我就問信箱準確一點
讓她寫在我本子裡= =+
然後就跟她道再見

全剛好看到我要走
就跟他說我要去中央討論
我的SOAP
跟他稍微講了一下
我的病人underline疾病很多
然後就出發去中央了
在路上還有跟組長打招呼XDD

到了中央
小董學長授課
我以為是對我
臨床組的兩位同學一起聽
學長說他忘了帶他的PPT
就全部口述!!!
學長好強...
講得非常有條理
雖然有些地方我不懂
但是大概對心衰竭有個初步認識
學長最後還說他要快一點
跟女朋友約好要吃飯XDDD

學長結束後
上學期的小組長
她也想要聽一遍
然後就由另一個女生講
我當補充這樣
整個弄完
要離開的時候
已經6點20多分了

今天晚餐~~
簡單點
八方雲集吧
希望可以把事情弄好
早點睡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武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