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過去才發現
學生長請病假
小明請事假(去花博玩XD)
剩我一個人在門診~噗

早上開會
聽主任組長報告
原來要多一個特別門診
算是美沙東替代療法
的第二個選擇吧
覺得蠻有意思的
不過藥局的業務
又要增加了~"~
後來還有諮詢的學姊分享
我跟的學姊
早上在補藥
就沒有聽到她分享了

上工9號發藥
今天又比昨天不忙一點
有稍微跟新進學姊多聊聊XDD

中午吃飯
還是沒有甚麼食慾
一閃學姊帶她阿嬤做的紅糟肉
富學姊夾了一塊給我
我沒拿好~就掉地上了
還有沾到學姊的衣服>0<
不過她說沒關係
到7-11去買關東煮來吃
買了個米血~德國香腸~還有一個海鮮類的魚棒吧
這樣才30多~還不賴XD
早點吃完就上去午睡了

下午上工
小明不在
也沒人管我
我就跑到藥物諮詢室去XD
畢竟處方評估很無聊咩~哈
聽學姊跟我說她早上沒有報的
~哪些降血壓藥會引起性功能障礙~
學姊講完後
我幫忙整理成word檔
存在藥物諮詢Q&A的資料夾裡
學姊還讓我去7-11買飲料
說要請我喝的
本來問我喝不喝咖啡
可是我不喝XDD
學姊盛情難卻
我就到7-11
這邊的竟然沒有熱飲
晃晃晃
還是買個小優酪乳吧~呵
20幾塊

大概把資料整理到一個段落
就4點了QQ"
用一用之後
4點半下樓去聽報告
今天是阿屁報
青光眼的治療
對這類眼藥水
真的很陌生
稍微有個認識說~哈

下班回家
今天晚餐吃火雞肉飯
昨天要3點才睡= ="
不小心發現了個不錯看的動畫
神曲奏界-深紅
今天整個在飄然中渡過~噗
回家接著看XDD
然後要早點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武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