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換站到製劑室去
一開始遇到的問題就是
下樓梯= =
怎麼走就是會痛QQ"

早上有課~~
不上樓梯了
搭電梯XDD
是門診的庫房學姊講課
多重抗藥性的結核病治療
感覺頗蓋論性的
一直都有記得怎麼治療
趁機會再聽聽~呵


搭電梯下去
慢慢走回製劑
學長說9點半再上工
9點半到11點半撿豆豆
其他時間給我們查資料~GOOD!!!

我開始抓我SOAP病人
之前的住院出院病例
小董學長說過
要整個都去了解
從出院病例
應該就可以看到一些疾病進程了

學姊說有人上去幫她TPN
學生長自告奮勇!!!
真是好樣的
應該有考量到我行動不便T.T

中午訂便當
從一開始的
嫩雞咖哩~老闆不在不外送
變成爌肉飯
又爌肉飯缺~改成沙茶肉片
訂個便當也一波三折= =
便當還不錯吃啦
邊吃邊看電腦
雅虎新聞說
今晚氣溫又要下降了...囧
古學姊和
另一位新進學姊
也過來跟我們一起吃飯
說是中間那邊坐滿了XDD

學生長吃完後去圖書館
我就留在製劑午睡
下午1點半同學報SOAP
不知道為什麼改這時間
讓我很尷尬說= =
因為製劑另一位學姊不在
學長要上去TPN
沒有學生幫忙check的話
就都要學姊包辦了
跟學姊提起後
學姊也很慷慨叫我們去上課!!!
說禮拜五就不行了XDD
(三天份的藥~噗)

今天是兔子報SOAP
我依然是聽不懂模式
縱然我想睡覺~但我沒有睡著!!!
可是還是聽得模模糊糊
大概只有報告者還有座長學姊知道在幹嘛吧
座長也是昨天的美麗學姊
講完就差不多三點了

慢慢走回中央
打電話問區公所
入營調查單的事
等我考完國考
再連絡他們吧XDD

回去的時候
配方機的藥都出去了
學姊真的辦到了!!!
好厲害喔~~~
就只剩補包的而已
製劑另一位學長也不在
我跟學生長幫忙發TPN
之後就差不多是坐下來
不斷查資料XDD

學生長說她隔天要請假
後天就要報告了

查查查~~
五點半一到
就準備收東西下班啦~呵
今天晚餐吃飯飯屋
鮭魚炒飯加飯!!!

還有去瑞昌補藥XDD
我的那個OK繃消耗頗快
又遇到上禮拜六的那位藥師
原來她是嘉藥的
去年畢業~新竹人
覺得她還頗親切
蠻有意思的~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武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