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差點要遲到了
賴床有點久
到的時候時間不多
用跑的XDD
趕在7點59分打卡~噗

學生長今天請假
在家做報告

身體不是很舒服
左側後背中段在痛
不大能彎腰
會壓痛
上網看
可能是胰臟或是腸胃問題
不過那邊好像也是腎
不知道是怎麼樣= =
不舒服~~~
今天先觀察情況吧
有變化再說

一早就念書念書
9點半的時候
開始撿豆豆
11點40分結束

本來要開始念書
莫學長拿了一疊文件
讓我幫忙填上銷毀量
就一直寫到中午XD

午餐吃宮保雞柳便當
在製劑室一個人
邊看電腦邊吃~呵
小董學長把我叫過去
給我他的mail
說有增加甚麼
就寄給他看

回到製劑睡覺
下午起來~
跟著學姊一起核對配方機的藥
弄到3點半左右
學姊讓我看書

4點半到部辦去
在路上打電話到區公所
說幫我抽到的兵種是
陸軍

今天不是處方評估
是門診組長講OSCE
門診疑義處方
是用電話
還頗特別的
要自己找答案

5點半下工回家
買火雞肉飯吃
身體還是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武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