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報SOAP給小董學長聽
昨天回到家有點累
再度嘗試早點睡覺
然後早點起來做
大概9點就睡覺了
鬧鐘設3點半
不過爬不起來XD
賴到6點才起來~噗

稍微看了一下
學長說的poket guideline
還有昨天找到的
Percutaneous transluminal renal stenting經皮腎支架
的paper

到達中央還蠻早的
東西用一用就過去教室
今天早上講
中性球低下發燒的抗生素治療
中間睡著了一陣子
聽完~依然不知所云XDD
大概就分低和高風險
然後用的抗生素就是那些
醫生的結論
是說還是要等到中性球上升
才可以治本
抗生素只是是為了減少
在低下過程中的mortality rate

回到中央
小董學長就看到我
直接跟製劑的學姊說
要我過去跟他討論半小時
然後我就很緊張開始了>.<
之前帶我的學姊也有來說!!!
好久沒有看到她了
她換髮型~人也瘦了
就大概把病人又講一遍給學長
不過比較有感覺一點
雖然說還是很生澀
學長最後跟我說我可以寫的DRP
終於...T.T
不過學長還是叫我多念點書^^"

大概講完也10點多了
回到製劑室
小明幫EBM的學姊
用二醫兒童衛教的樣子
人不在
我就開始分新一箱的豆豆
還是照顏色
中間去上個廁所
小明就回來了
聊聊天
很快就11點半多
學長讓我們可以收一收了~真好
然後又查了查資料

之前小明一直問我
就是我對他的客觀評價
講真心話給他改進
我一時興起
問他對我的評價是怎樣
他說我話題會往深入走
叫我千萬別這麼做
那樣會變很無聊
說真的~經他一說
還真的是這樣咧
他看人還頗準說
不過我還不知道要怎麼改就是了XDD

中午吃飯
小明要跟他學姊吃飯
聽到莫學長說要去吃東海
學長也要去
那我就說要跟去XDD
本來是要去吃員餐的

跟著學長們出發
走地下道到東海
沒有多久就到了
我以為很裡面
裡面就跟一般外面的自助餐差不多
菜色看起來還頗不賴
顏色不像員餐頗深
點了個五穀飯
好像胃口不大好
吃得有點撐QQ"

回去睡覺
下午上工
繼續看藥
不斷拿話亂虧小明XDD

製劑學姊
講到小董學長
結語是
他做甚麼像甚麼
學姊也建議我們到職場去
就是要讓人有這樣的感覺
形容詞active和aggresive
學姊說學長是aggresive的
還有就是小董學長
在沒有考上這裡之前
有一陣子來做志工
查查資料幫幫忙這樣
應該也是那個時候
自己主動跟著學姊
臨床查房~~

大概快3點的時候
學姊問我們藥
然後讓我們查資料
查查查~看看看
PCA學姊要收集飲料標籤
讓我們上去全家買飲料XDD
然後把外衣標籤一一割走~噗

4點半SOAP報告
是大胖講~
狼瘡腎炎和泡疹神經痛
座長是負責實習的學長
大胖講得很好說
她的排版
連學長都說很有水準
然後她的建議
也頭頭是道
堪稱是SOAP的模範!!!

下班後回家
去學校軍訓室
問學生平安保險的申請
回家煮乾麵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武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