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過去
一開始就在影印收據
申請平安保險
還有寫請假單

在製劑室
開始動手整理我的SOAP
小明在跟負責實習的學長
討論他的SOAP

9點半上工
因為今天是禮拜五
就沒有分藥
學長讓我們補藥
就是打豆豆和剝豆豆

開始我和小明的白痴對話
今天是醫院的教學預評
說來的人是台大臨床的副教授
似乎小明去台大臨藥所面試的時候
他說預評的時候
就要問說怎麼沒有讓他上
(錄取的都是台大學生)
我就說好害羞喔~~>///<
沒讓你上= =+  噗
(亂開黃色笑話XDD)

本來中午打算和莫學長
還有小明一起去東海吃飯
不過我們11點半下班時
沒有看到莫學長
我跟小明就到員餐去吃
人好少喔~~
菜也沒得選擇
主菜就2選1
人少~護士也沒幾位
小明精神萎靡~噗

去圖書館睡覺
下午上工
繼續看藥
也還是跟小明亂講話
我一直在補他槍XDD
後來他找到機會
補我一槍
那感覺真是無言
體會到我補小明槍的時候
原來是這種感覺~
還是不要亂補他槍好了:P
大概看藥看到4點

主任飲料過來
學姊請我們喝
聽說是鮮奶珍珠
4點半
今天是全報病例
講的是
DM foot和UTI
大概有了解到一些抗生素
座長是高齡醫學的學姊

結束後回到中央
路上跟小明袋鼠走一起
聽袋鼠的評論
頭頭是道
他的報告應該會更精彩吧XDD
抓了一些可能用到的資料
跟小明袋鼠打個招呼
就回家了

今天晚餐吃八方雲集
老樣子~5招5韭5辣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武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