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大概12點左右睡吧
回到家都沒有動PPT~哈
就直接睡覺了
今天大概會長時抗戰
就多睡一點好了XDD
直接一覺到天亮= =+

8點多~
在那邊用國考報名
然後發呆一下XDD
上學期小組長運氣超背
電腦竟然會自動格式化= =
檔案剩上禮拜的

不到9點就開始配藥車
好像很久沒摸藥的感覺
整個很不熟悉XDD
學姊好好喔~~
知道我隔天要報告
快11點的時候
就叫我快去念書
妤在跟40屆學長討論
我就用她的電腦
修改我的用藥表格
還有查衛教部份的內容

小董學長過來幫上學期小組長看PPT
問學長他明天有沒有空
學長說要等下午開完會
才會知道有沒有空
問我有沒有報給學姊聽過
要完整的~算時間那樣

午餐吃妤幫我訂的油雞
其實是懶得過來看
跟她吃一樣~哈哈
吃玩到二醫去找學姊
跟她約明天11點半給她看一下
我的完整版PPT
還到化藥室去
把我禮拜一帶進去看
然後沒有拿走的資料~拿走
接著就是睡覺!!!

下午上工
小明說我問庫存學長
沒事的話
他會讓我自己去看書
他說他昨天下午就在查資料
結果我去問
學長讓我先到前面去幫忙
等下有事會叫我
到前面去發呆
學生長和小明說要罩我
讓我先趕快去做報告

剛坐熱沒多久
學長過來叫我
讓我去幫學姊用高警訊藥QQ"
就分了一小盒
學姊讓我把效期差不多的分類
不過分完才發現
就只有兩種效期XDD
然後以為沒事了
學長開始跟我講解庫存
說他一天的工作內容是甚麼
包括藥師護士的藥品管理品項
流程大概怎麼走
電腦系統怎麼申撥~查詢~確認等等
這樣就講蠻久的
講完差不多是推藥車時間
門口已經有一輛今天的進藥在等著
就跟學長一起把藥歸位
然後學長又稍微跟我講解一下
就差不多到處方評估時間XDD
好充實的下午@@"

今天是上學期帶我小藥袋
還有藥車的學長
他做事頗認真的
他講肝腎症候群的病症和治療
感覺內容有點在跳
不過是呈現的方式怪怪
東西在學長腦袋裡~噗
聽完~座長ICU學姊開始講評
說本來是她臨床遇到的問題
讓學長去review相關資料

時間到~馬上閃人!!!
今晚吃八方雲集XD
剛起的韭菜鍋貼~
被人買走
不想等~就都換成招牌>.<
要趕快回家開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武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