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嗨呀~~
做報告到凌晨三點半才睡
6點半醒的時候
好難受呀QQ"

早上一到中央
就把ppt印出來
有要上課
講的是一種類固醇新藥
是吸入式的
接著是講Micromedex資料庫
講的人也是藥師耶
不過我在補眠
沒怎麼在聽~噗
後來聽同學說
有不錯的整理
像是同一類藥
怎麼選用比較好

回去拿早餐
上工做藥車
我做完SICU
學姊就讓我去準備報告@@"
才10點40說~噗哈
學姊超好!!!!

然後就開始順我的報告
又自己印了一份
查查單字做做筆記
11點半到二醫那邊跟學姊討論
快速跟學姊更新
學姊大概跟我講了講
然後我就到7-11
買了個巨砲熱狗
拿到門診去吃~~
今天門診好特別
午餐訂永和豆漿
富學姊她們吃沙拉燒餅
感覺頗豐盛的
富學姊還給我個水煎包吃

吃完去圖書館睡
大概1點就回中央
稍微修改了ppt

1點半上工
問庫房學長要忙甚麼
學長讓我在小夾鏈袋上
貼上標籤
進去裡面貼
坐在妤旁邊用
順便聊天
後來她好心也幫我一起
然後跟EBM學姊的同學
也幫我一起貼貼紙XDD
很快就用好了~~噗
把水煎包給跟EBM學姊的同學~哈

跟學長說用好了
學長就讓我去做自己的事
我就繼續用報告
跟EBM學姊的同學看了我的ppt紙本
建議我加個心跳變化
改一改~然後聽到學長叫我
差不多是推藥車的時間
學長在忙卸貨
過去幫他
然後我又繼續用報告
4點左右
問負責實習的學長
印好的ppt
是不是要拿給他
還是我直接拿給座長
後來學長說我直接拿給座長
座長是小董學長!!!

後來就一直在緊張中渡過
拿電腦過去部辦那邊
同學都到齊了
座長倒是還沒有來
後來聽說學長去查房@@"
大家等到快五點時
學長出現了~~~
我以為要延到明天XDD
然後我就快速報完
同學還頗踴躍問問題的
學長可能看我回答
聽不下去~他開始講評
講講講~中間同學還有發問
聽到學長講的結論
我DRP建議的不恰當XDD

不管怎麼說
報告終於結束了!!!
拿東西回中央
看到小明在用電腦
就跟他閒聊瞎扯
他的每天都好有趣耶XDDD
聊到跟他一起離開
離開的時間差不多7點左右

回家煮水餃
趕緊睡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武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