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沒有早點睡
大概12點多才睡
精神上的紓解XDD

今天早上
一早用了一下學習手冊
然後開始整理
SOAP書面資料
想說把小董學長
昨天提到的血壓
再清楚標出來
用一用就九點了

小明今天請假在家做報告
學生長有事要回家~也請假
只有我一個人在~哈哈

上工配RICU三天份
跟學姊聊聊天
原來她在台北待了10幾年
跟我說了說台北的醫院
還有生活等等
她是教會的人
也推薦我上台北的話
可以去教會看看
有人互相照應也不錯

本來中午要和小美他們
約好去東海吃飯
因為便當盒變得要自己處理~"~
但是一早開始
大家就一直在忙
小美在中午鐘響
還在忙藥車標籤
叫我先去吃吧
妤說要吃美食街
上去找她一起吃
還有同學一起
我點了個泰式炒飯
好貴呀~~~~
後來在跟同學講她的SOAP
妤後來跟學姊去喝咖啡了~噗
跟同學下去到中央
拿我的ppt紙本給她看
跟她講SOAP怎麼著手
然後她要解決甚麼問題
她的狀況很不妙
還沒有進入狀況
只能跟她大概講怎麼做
希望她保重QQ"
這樣中午就沒有睡到覺了XDD

下午上工
庫房學長說沒有事
我就到前面去幫忙
真是超忙的
小藥袋不枉其無限之名
一直一直出來
做著好累QQ"

4點半
上學期小組長開講
座長是阿菊學姊
好像是第一次看到她當座長
小組長講飛快XDD
感覺很快就結束了
不過我大致上
聽不大懂XDD
學姊的講評
感覺也好艱深呀QQ"
5點半多一點
趕緊收東西回家吧
想睡了~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武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