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推拿後
睡得好香喔
本來想要五點起床
可是想要繼續睡XDD
有一個完整的時間
再做報告好了
以後倒是可以五點起來
看國考的書

起床出門
到中央
想說今天要完成
我的PICO報告
打打打~改改改
到9點初~快要完成了
小明過來叫我上工
我收一收
就上工去

早上的處方好多
我依然走默默路線
看著同學發給我們的發燒衛教單張

中午吃飯
吃爌肉飯
坐在電腦前面
看看網路新聞
飯後把報告完成
然後到圖書館去睡覺

下午上工
感覺很悶
房學姊不讓我們做小藥袋的樣子
只讓我們在旁邊拿
好像發生了甚麼事
我就拿著門診疑義處方的上課講義
坐在旁邊看
後來還有問俊學長
還有教會學姊
看到處方有甚麼想法

4點半~研究報告
座長是負責實習的學長
大概分析我們的實習狀況
感覺也頗有趣的
結束後~打卡回家
買了八方雲集當晚餐: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武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