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還頗不想起的XDD
昨天寫學習手冊心得
就寫了一天...囧
我預計的病例報告書面
還有OSCE查資料
都沒有用QQ"

一大早過去
9點前~查查OSCE
可能會用到的資料

這禮拜換站
是無限的小藥袋~噗
學長姊也有換站的
董妹學姊跟吃學姊對調
古學姊則是到門診去了

早上的出院帶藥好多
大家都在忙呢
我一個人顧小藥袋~哈
快中午的時候有緩和下來

中午跟學生長去吃東海
遇到TPN學姊~俊學長~還有莫學長
就跟他們坐在一起吃飯
不過他們都聊他們的
我跟學生長就在旁邊默默吃XD
聽一些八卦這樣

回去之後
沒剩多少時間睡覺
在中央的電腦前面趴了一下下

下午上工
是無限的小藥袋QQ"
一直一直在出來
做到都快瘋掉了
好不容易熬到快4點半
去準備部辦上課XD

今天是EBM學姊主導的
研究主題的報告
同學講了大概的架構
然後說到討論5個EBM問題
我就睡著了~噗哈哈
直到後面學姊講評
我才醒過來
學姊又再複習一遍
那5個EBM主題的重點
才稍微有點收穫XDD

結束上去打卡
然後就趕快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武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