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補習的時候
下午的片子壞掉
變得提早回家
師母說會燒片
下禮拜我們再看QQ"

結果禮拜六之後
到禮拜天的晚上八點
我才稍微開始作業...囧
我好混喔T.T

弄到半夜兩點才睡
今天早上起來超愛睏
一到中央
就開始在用電腦打作業
我們換站到臨床
學生長跟我
去問負責實習的學長
那我們臨床要跟誰
名單上是寫小董學長
可是他去化藥室了
學長說他要想一下


我們就接著各自用電腦打作業XDD
後來學長跟我們說
臨床跟他!!!
(OS:喔~好像不會很輕鬆QQ")
學長就稍微跟我們講一下
腎臟科的事情
主要有慢性腎衰竭和腎移植等等
然後說今天有個腎移植衛教
學生長要上去看看
學長說大概10點那邊
(講完差不多9點50分
我的作業...)

10點多上去
小妹妹蠻調皮的XDD
聽說醫囑不好
學長很有耐心慢慢解說
出來的時候
差不多11點半多~囧
下去中央看鐘
已經45分了!!!
時間飛逝呀~~~

中午吃爌肉飯
是定之前沒定過的
普普= ="
不能說好吃

吃完去化藥室
上學期小組長
拿她幫我記錄的病例報告簽到單給我
說我要找小董學長在座長那欄簽名
過去剛好學長有在
然後還順便找學姊
拿回我的學習手冊
之後就圖書館睡覺

下午上工
報告報告報告~~~
大家都在趕XDD

推藥車時間
大家出去幫忙的意願不高說QQ"
進來叫大家
才有兩三位出來XDD

繼續趕報告
我不管啦!!!
亂打= ="
趕在4點半前印出來
沒有看到有人設2份
好浪費紙喔...

今天是研究組的
最後一個報告
也是我們實習生最後一位
講醫院異常領藥作業電腦化
原來去年9月之前
還是紙本喔QQ"
然後講了一些異常原因
我...補眠XDDD
中央的組長是座長
她說我們和護理部是宿敵~噗
甚麼錯她們推給我們
相反的~我們也一樣 哈哈哈

結束之後
我到二醫去找之前臨床學姊
拿紙本報告給她
跟她約好明天下班再找她
打卡~~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武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